无障碍说明

孔蒂祭大招追迪马利亚 天使或回英超反戈曼联

孔蒂祭大招追迪马利亚 天使或回英超反戈曼联

孔蒂有意引进迪马利亚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近三轮英超仅得1分,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至第八,这支切尔西(数据)再度出现了下滑的颓势,孔蒂对此也非常的郁闷,来自西班牙《足球先生》的报道称,孔蒂有意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追求巴黎飞翼迪马利亚,而目前这名阿根廷国脚的身价达到6000万欧元。

在过去的两轮联赛,切尔西分别输给了利物浦(数据) 和阿森纳(数据 ),在强强对话中屡屡败北,这说明切尔西的阵容仍然需要得到改善,《足球先生》透露,孔蒂对于迪马利亚的才华非常欣赏,他有意购入这名阿根廷飞翼来帮助切尔西渡过危机,不过最快的情况下,迪马利亚也要在1月份才有可能披上切尔西战袍。

虽然迪马利亚是巴黎的绝对主力,但是《足球先生》指出,在埃梅里的帐下,阿根廷飞翼的发挥非常不理想,在前7轮联赛里,迪马利亚交出的数据仅仅是0球2助,这没有达到他本人的预期,而这同他不怎么适应埃梅里打造的战术体系有关。

《足球先生》的消息称,虽然迪马利亚在曼联的经历不堪回首,但是他愿意重返英超赛场,这也给切尔西的求购扫清了障碍。其实从数据来看,迪马利亚在英超的发挥并不糟糕,在2014-15赛季,迪马利亚在英超出场27次,打入3球助攻10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