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会玩!多特调侃皇马:对战黄色球衣球队发憷吗?

会玩!多特调侃皇马:对战黄色球衣球队发憷吗?

多特调侃皇马(数据)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皇马在新赛季开始后战绩高光,在联赛取得跨赛季的16连胜,但是在对战比利亚雷亚尔以及拉斯帕尔马斯时,银河战舰没有获胜。分别以1-1以及2-2的比分与对手打成平局,巧合的是,比利亚雷亚尔与拉斯帕尔马斯的主场球衣都是黄色的。皇马即将在本周中对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而主场球衣为黄色的多特也在官方推特调侃起了皇马。

皇马与多特即将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狭路相逢,虽然多特占据主场的优势,但是从实力上来讲,多特处于劣势。此战执法皇马与多特一战的裁判是英国人克拉滕伯格,他可谓是皇马的福星,在欧冠执法五次皇马的比赛,四胜一平,皇马唯一的一场平局是在今年五月份的欧冠决赛中,虽然与对手打成了平局,但是皇马最终在点球大战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在许多媒体与球迷看来,皇马将会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多特俱乐部却非常的自信,而自信的资本与皇马在最近两场在联赛中对战主场球衣为黄色的两支球队比利亚雷亚尔与拉斯帕尔马斯时的平球有一定的关系。

主场球衣同为黄色的多特在官方推特上晒出了皇马对战身穿黄色球衣的拉斯马尔马队的照片,并在照片的下方写到:“当你们踢黄衣服球队的时候都比较艰难,是吧?”当然这仅是调侃,比赛的结果还要双方在球场上真刀真枪的比赛后才能得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