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切科称表现很好败在细节 惠家康获最佳球员

补时阶段,杨启鹏 一次神奇扑救,避免了泰达在主场遭遇更大的尴尬,最终在和申花的较量中,泰达1:3败北。帕切科欲“辣手摘花”,不料却留下了“疑问手”。

帕切科称表现很好败在细节 惠家康获最佳球员

泰达申花之战

由于周中的补赛四球横扫亚泰,所以帕切科对首发阵容未做任何调整。上半场双方多在中场纠缠,很少能创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相持过程中泰达给了对手很多角球机会。第39分钟,申花右路角球开出,李健滨前点头球首开纪录。第48分钟,惠家康在中场背身接球,转身摆脱王林之后开始冲击,在杀入禁区后,惠家康突然一个大幅度的扣球转身,让扑上来的金基熙和李建滨都铲了个空,随后左脚怒射扳平比分。此后泰达攻势如潮,可惜只开花不结果,第72分钟,申花的马丁斯接球后巧妙传球到空当处,吕征 从李源一身后杀出射门将比分反超。第80分钟,帕切科放手一搏,用前锋马里克换下赞纳迪内,意欲加强进攻,不料李源一解围失误,申花快马吕征带球杀入禁区,杨启鹏出击,吕征挑传,拍马赶到的马丁斯把球撞进球门。这个丢球让帕切科目瞪口呆。尽管泰达在补时阶段并未放弃,仍努力寻找破门机会,但已无力回天。

赛后,申花主帅曼萨诺非常高兴,他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很关键,申花又回到了前三名,带着开心的心情回上海,享受一个短暂的假期。”曼萨诺称在客场击败泰达具有很大价值:“今年做到了去年没有做到的事情——积分超越去年同期,而且去年也没有战胜泰达。通过这场胜利,我们向明年的亚冠比赛跨出了很大一步。”

帕切科则表示,泰达队主导了上半场比赛,只有一个角球时注意力不集中而丢球,“扳平比分后加强了进攻,几乎把比分反超,但没能把握住任何一次机会。”帕切科并没有因为输掉比赛而迁怒于球员:“对手是争亚冠球队,我们是保级球队,分差很大,但这场比赛不像积分榜显示的那样。球队表现越来越好。比分扳平后有机会反超,但一些细节未处理好,细节决定结果。”

帕切科批评队员在罚定位球时没有按照训练时的要求跑动,而是原地等着球砸到脑袋上。不过他对打进精彩一球的惠家康大加赞赏:“惠家康近来很努力,他的速度、技术和射门都不错,相信不久后会成为国家队的一员。”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最终也由惠家康获得。

对于李源一在几场比赛中都出现低级失误,帕切科表示:“在输球的时候我们经常会找一些负面的原因和失误的地方,这是很正常的。我觉得李源一是体能的问题,比赛中受了一些影响之后,他的信心不是很足,包括其他球员也一样,胡人天也不像以前那样了。但是还是要看整体表现,不要因为失误就对球员不信任,我对他们还是很信任的。”不能否认,泰达队自帕切科接手之后,技战术方面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但他也留下了一些“疑问手”,其中对于李源一的使用就是一例。

中国队26日开始备战10月份两场世预赛,中超联赛再次迎来差不多半个月间歇期,为泰达的后面四场关键之战“扎紧篱笆”留下宝贵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