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沃特福德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伯恩利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09月27日 3:00

伯恩利目前英超排名第17,新赛季开局1胜1平3负,进3球丢8球,攻守两端均极其糟糕。近10战4胜3平3负,新赛季曾主场爆冷击败利物浦(数据) 。沃特福德目前英超排名第11,新赛季2胜1平2负开局。进10球失9球,表现一般。新赛季球队目前联赛2连胜,状态有所回暖。

[WB吉祥坊]26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沃特福德胜

本场赔率是3.10 3.25 2.47,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2%,平局概率为30%,客胜概率为38%,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手伯恩利3胜5平2负,平局概率较大。

从走势看,沃特福德联赛2连胜,球队整体状态有回暖趋势;升班马伯恩利则显然未适应英超比赛节奏,整体表现糟糕。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沃特福德乘胜追击,拿下联赛3连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