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痛失4连胜折射国米最大问题:总先丢球怎争冠?

痛失4连胜折射国米最大问题:总先丢球怎争冠?

佩里希奇破门但未能为球队带来胜利

记者彭雷报道

很可惜,没有实现四连胜,强势出击的国际米兰周日在主场被博洛尼亚逼成1比1平。但并非国际米兰发挥得不够出色,只因博洛尼亚也是状态火热。主帅弗兰克·德波尔赛后说道:“毫无疑问,我们丢了2分。前20分钟我们踢得并不好,后来找到了感觉,创造了无数机会。我对球队还是比较满意的,大家90分钟时间里都在努力。赛前热身我们失去了若昂·马里奥和穆里略,也许这也影响了一些我们的发挥。

若昂·马里奥和主力中卫穆里略赛前热身受伤后,孔多比亚和拉诺基亚火线出战。本场另一个看点是年轻的边后卫米安基第一次首发出场,这个高大的小伙子,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很看好。

开场后博洛尼亚打得一点也不被动,拼抢非常凶狠。第14分钟孔多比亚中场被断球后,博洛尼亚打出快速反击,左路无人盯防的德斯特罗轻松推射破门,1比0。德斯特罗曾经是国际米兰的青训才俊,但不受重用后被卖走,后还与俱乐部各种叫板,只要对上老东家就来情绪。

国际米兰6场联赛和杯赛有5场丢球,而且这5场都是先丢球,只有上轮2比0击败恩波利是完美的。国际米兰的攻击线是世界级,但防守确实有问题。

比分落后的国际米兰全线压上,但只有佩里希奇禁区内的一次卧射较为有威胁,主队球员略有些急躁,尤其是孔多比亚攻防中失误很多。结果第28分钟德波尔就用年轻的尼乌库里换下了上赛季的标王孔多比亚。这种上半场就换人有些太“残酷”了,梅阿查球迷还是给予了孔多比亚掌声和鼓励,但孔多比亚下场时的口水仅仅是吐向草地么?

赛后德波尔对孔多比亚的批评,话说得很重,“当一名球员不想听取别人意见、不想理解别人要说的事情,我还能怎么办?今天早上我已经告诉他了,简单处理球,但他不听(结果被断球丢球),你背身拿球就要简单一些处理,他重复着自己的错误。”

换人后国际米兰效率回升,第37分钟佩里希奇小禁区左侧不等球停直接凌空抽射,皮球钻入远角,克罗地亚边锋赛季第二个进球帮国际米兰追成1比1。国际米兰起势了,巴内加随后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扫射被达科斯塔神奇扑出。半场结束前伊卡尔迪的包抄扫射也擦柱而出,博洛尼亚勉强顶住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国际米兰继续狂攻,门前机会很多,但总是差一点。德波尔用埃德尔换下巴内加,继续加强锋线力量。第73分钟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也换下坎德雷瓦,完成了蓝黑首秀。赛后德波尔点评加布里埃尔说:“他做得不错,当然可以做得更好,但这仅仅是他的第一场比赛。”

但说实话,减少两名中场,增加两名前锋,国际米兰的进攻反而效率下降,博洛尼亚的中后场控球非常成功,几次反击险些再次将比分超出,米兰青训出身的韦尔迪尤其抢眼,德比的味道就是不一样。

第94分55秒,补时的最后一刻,无人盯防的拉诺基亚的头球攻门竟然顶歪。说实话,本场拉诺基亚顶替穆里略出场后表现很出色了,昔日队长找回了些感觉。

德波尔赛后遗憾,“我为拉诺基亚遗憾,他被该成为功臣。”拉诺基亚则积极表态:“我现在努力工作,无论是训练场内还是训练场外,我辛苦得就像一条狗。我知道自己需要找回最佳状态,我知道我曾经让大家失望。本场1比1?我们现在需要考虑的是周中的欧联杯,我们首轮没有踢好,现在需要追回来。”

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国际米兰自从对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打通任督二脉后,进攻就非常抢眼,本场运气差了点没有实现翻盘,但蓝黑人必须得解决一下总是先丢球的问题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