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市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启动 寻找魔都力士

[摘要]作为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普及程度最高的项目之一,“寻找魔都大力士”拔河总决赛启动仪式上周末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

腾讯体育9月26日 作为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普及程度最高的项目之一,“寻找魔都大力士”拔河总决赛启动仪式上周末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举行。

上海市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启动 寻找魔都力士

上海市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火热启动

仪式上,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为拔河赛吹响哨令,预示着上海市第二届市民运动会拔河总决赛正式启动。两支来自嘉定工业区拔河队的专业队伍随即开始了激烈的比拼。双方进入相持阶段时,看似一动不动,却是卯足了劲在对抗。有现场群众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看到专业级的拔河比赛,感觉很不一样。随后,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8支业余队伍参加了拔河挑战赛。

作为上海时尚的城市文化地标,东方明珠塔每年接待游客超过500万人次,近年来正由单一的旅游景点向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发展。“寻找魔都大力士”拔河总决赛启动仪式在东方明珠城市广场的顺利举行,展现了东方明珠塔适应城市文化生活、拥抱城市人群做出的积极努力。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体育局为指导单位,东方网、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嘉定体育局共同主办,志在打造一个“全民参与”的体育嘉年华,为11月12、13日正式举行的拔河总决赛预热,吸引更多沪上优秀的比赛团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加入进来。活动现场还设有“掰手腕”、“背对背拉力”、“圆圈拉力”、“大力锤”四项趣味竞力游戏,参与赢得胜利就可获得纪念奖品,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和本地市民前来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