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新人:加盟休城很幸运 队友会学会信任我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新人泰勒-恩尼斯表示,他觉得自己加盟火箭队是很幸运的,因为火箭队的控球后卫并不多,他还表示队友们会学会信任他的。

恩尼斯(左)和小佩顿

恩尼斯(左)和小佩顿

在北京时间9月23日,火箭队和雄鹿队完成交易,用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换来了22岁的控球后卫恩尼斯。尽管刚刚来到火箭队就进入了新赛季训练营,但是恩尼斯并不认为他需要追赶新队友们的步伐,他表示自己适合火箭队的体系,他认为他的优势将让他快速融入到球队当中。

“训练营才刚刚开始,首发球员们演练了战术,我并没有落后太多。”恩尼斯说,“其他的一切事情就是阅读场上的局势。这几乎都是我擅长的,上场、阅读、为别人创造机会,这就是球队对我提出的要求。教练在进攻端给了我们很大的自由,抢下篮板,推动球进行过渡,并打出正确的表现。当我得到队友的信任之后,我就能找到处于空位的队友,我想他们会学会信任我的。”

恩尼斯身高1米9,在2014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8顺位被太阳队选中,2015年2月他又被交易到雄鹿队。上赛季恩尼斯为雄鹿队打了46场比赛,场均登场14.2分钟拿到4.5分和2.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9%。其中在上赛季最后18场比赛当中,恩尼斯场均能拿到7.6分、2.8个篮板和3.7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8.3%。

在恩尼斯刚到太阳队的时候,太阳队拥有埃里克-布莱索、戈兰-德拉季奇和伊塞亚-托马斯这些控球后卫,那让他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上赛季在雄鹿队,恩尼斯又在迈卡威等前辈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觉得我来到这里是很幸运的,我认为这是我的一个完美机会。”恩尼斯说,“以前在太阳队和雄鹿队的时候,队中都有很多控球后卫,我得到了向很多人学习的机会。”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新人:加盟休城很幸运 队友会学会信任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