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球世界杯-金球绝杀!欧洲联队3-2瑞典进决赛

冰球世界杯-金球绝杀!欧洲联队3-2瑞典进决赛

欧洲联队一黑到底挺进决赛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2016冰球世界杯进行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本届锦标赛大黑马欧洲联队再次上演黑马本色,凭借托马什•塔塔的两粒进球和门将哈洛克的神勇表现,通过加时赛以3:2的比分击败冬奥会亚军瑞典队,挺进决赛。在决赛的三番战中,他们将挑战当前冰球世界绝对的霸主加拿大队。值得一提的是,两队小组赛时就有过交锋,加拿大4-1大胜欧洲联队。北京时间9月28日起,腾讯体育将对决赛三番战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敬请期待。

本场比赛,欧洲的王者瑞典队占据绝对优势,场面上压倒了欧洲联队,华丽的后卫线发挥出色,效力纽约岛民队的门将雅罗斯拉夫•哈洛克连连做出扑救,力保球门不失,第一节比赛双方战成0:0.

第二节,瑞典队率先发难,效力坦帕湾闪电队的安顿•斯特罗曼在开场第2分钟时上前参与进攻,在右侧小角度打出高质量射门,欧洲联队门将哈洛克做出扑救,球落到门前抢点的华盛顿首都人队中锋尼克拉斯•巴克斯特罗姆的杆下,后者轻推空门得手,1:0,瑞典队先下一球。正当人们以为比赛将会完全进入瑞典队的节奏时,欧洲联队顽强地扳平了比分。第二节进行到第16分钟,目前身为自由球员的克里斯蒂安•埃尔霍夫带球突入到门前,横穿给门前抢点的洛杉矶国王队前锋马里昂•加波里克,后者在两名后卫身后成功地捅到了球,球速虽然不快,但由于距离太近,加上射门突然,纽约游骑兵队门将亨里克•伦奎斯特没能做出准确的应对,球缓缓穿过他双腿间的空隙,滑入球门,第二节结束双方比分站成1:1平。

第三节,率先改写比分的是欧洲联队,效力于底特律红翼队的托马什•塔塔在第12秒打入反超的一球,效力于埃德蒙顿油人安德雷•瑟凯拉在中场界墙从两名瑞典队球员杆下抢下球,传给了插上的托马什•塔塔,这名底特律红翼队前锋发挥出速度的优势,在两名后卫的逼抢中远射球门左上角,伦奎斯特做出扑救,但塔塔抢上前完成补射,将比分反超为2:1.瑞典队开始疯狂反扑,但后防却频频起火,欧洲队连续做出有威胁的反击,第三节进行到10:30,斯特罗曼的门线上救险。终于瑞典队的大举进攻收到成效,渥太华参议员队队长埃里克•卡尔森接到瑟丁兄弟的传球在蓝线附近射门,伦奎斯特的视线受到阻挡,无法阻挡来球,瑞典队在第三节进行到第15分钟的时候勉强扳平了比分。剩下的常规时间里双方没能改写比分,2:2,瑞典队和欧洲联队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仅仅进行到第3分钟,欧洲联队打入金球,洛杉矶国王队前锋安泽•科比塔将球打入瑞典队底板,伦奎斯特再次出现失误,他出击没能阻挡住来球,球沿板墙飞到另一侧,挪威人祖卡雷洛截住球,横穿门前,又是塔塔,利用伦奎斯特还没有落位的机会抢点得分。3:2,欧洲联队再次爆冷,击败了强大的瑞典队,挺进到决赛。

决赛三番战将分别于北京时间9月28日,30日的上午八点和10月2日上午7点进行,敬请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