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输球"?开赛前临时换裁判 亚泰欲上诉讨说法

"被输球"?开赛前临时换裁判 亚泰欲上诉讨说法

亚泰球员异常气愤

长春亚泰昨晚2比3“冤死”石家庄,主裁判顾春含上半场第32分钟罚下杜震宇,并在亚泰0比2落后顽强扳平后,给了主队永昌一个“莫须有”的点球,导致“李家军”遭遇两连败,排名重回榜尾,一只脚几乎踏进中甲。

少一人0比2后顽强扳平

此役亚泰必须赢球才能“续命”,李章洙调整了主力阵容,吴亚轲重回首发,杨博宇、杜震宇、布鲁诺取代孙捷、裴帅和奥尔西奇登场。赛前,亚泰方面就觉得此战难度极大,因为排名榜尾的永昌不仅开出了500万赢球巨奖,也誓言将亚泰拉下马。

上半场第20分钟,亚泰率先丢球,毛剑卿头球打破僵局。但更大的打击出现在第32分钟,杜震宇反抢铲倒对手,被主裁顾春含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下场。值得一提的是,杜震宇此次犯规并不严重,主裁判罚有些偏重。比分落后,少打一人,这几乎宣判了亚泰的“死刑”。果不其然,半场比赛结束前,永昌外援马修斯远射扩大比分。

带着两球落后的困境易边再战,亚泰彻底爆发了血性,在第48分钟和第61分钟由伊斯梅洛夫 和布鲁诺连下两城追平比分。

赛前1小时,主裁突然换人

不过第68分钟,顾春含再次左右了比赛的战局。毛剑卿带球突入,伊斯梅洛夫在率先铲到球的情况下,顾春含仍“果断”吹罚点球,虽然愤怒的亚泰球员质问,但没有任何作用,伊斯梅洛夫和 蒋哲都因此吃到黄牌。最终马修斯主罚命中,2比3再次落后的亚泰无力扳平比分。

更令人惊诧的是,顾春含本场比赛其实并不是主裁判而是第四官员,但在赛前一个小时,原定的主裁周刚“突然病了”,顾春含才“临危受命”,并导演了这样一场比赛。

遭遇这样一场憋屈的失利,亚泰方面十分愤慨。据相关人士透露,长春亚泰俱乐部已经准备上诉至中国足协,“虽然结果不会更改,但我们必须要个说法。”

亚泰保级已极其艰难

昨晚有关保级的几场关键比赛,都十分诡异。首先杭州绿城主场3比0大胜江苏苏宁,抛开两队实力不讲,此前四连胜的苏宁面对三轮不胜的绿城竟输得如此之惨。而绿城获胜后积分达到29分,领先亚泰6分之多,看到了保级曙光。

鲁能客场2比1击败国安,积分达到30分,保级形势非常乐观,此役鲁能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不仅门将王大雷扑出点球,而且在最后时刻获得点球机会,一举在客场赢球。

输掉对永昌这场保级生死战,亚泰遭遇两连败,积23分,排名重回倒数第一。而永昌结束7轮不胜,积分反超亚泰1分升至24分,排名倒数第二。永昌虽然拖下亚泰,但随后四轮赛程“凶险”,两队都最有可能降级。 新文化记者 郭雍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