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利好!福星执法欧冠战多特 有他战舰不败

皇马利好!福星执法欧冠战多特 有他战舰不败

克拉滕伯格将执法皇马(数据) 与多特的对决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本周中,西甲豪门皇马将会在客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而执法这场焦点大战的主裁也已经公布,英超著名裁判克拉滕伯格将会成为这场比赛的主裁。克拉滕伯格可谓是皇马的福星,此前曾五在欧冠中执法皇马的比赛,皇马四胜一平。在2014年的欧洲超级杯中,克拉滕伯格担任主裁,而在这场比赛中,皇马击败塞维利亚获得欧洲超级杯。

克拉滕伯格今年41岁,从2007年开始成为一名国际裁判,他曾执法过2012年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同年担任了2012年奥运会的男足比赛的主裁。 2016年或许是克拉滕伯格裁判生涯的顶峰,他相继执法了英格兰足总杯决赛、欧冠决赛以及欧洲杯的决赛。

据统计,克拉滕伯格此前曾在欧冠比赛中五次执法皇马的比赛,银河战舰获得四胜一平的战绩。四场胜利分别是,2011-2012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皇马3-0阿贾克斯、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首轮皇马客场6-1大胜加拉塔塞雷、2013-2014赛季欧冠八强战首回合皇马3-0多特、2015-2016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主场1-0胜巴黎。

唯一的一场平局是皇马与马竞在今年五月份的欧冠决赛,虽然银河战舰与马竞打成平局, 但是皇马凭借点球大战击败对手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金杯。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