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12强赛名单:中超4将无金英权 孙兴慜压阵

腾讯体育9月26日 韩国国家队日前公布了出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最新名单,恒大大将金英权 因伤落选,不过中超仍然有4将入围,击碎了此前外界关于施蒂利克将弃用中超球员的传闻。和9月份的12强赛名单几乎相似,中前场,施蒂利克仍然选择信任旅欧球员,由热刺大将孙兴慜和斯旺西核心寄诚庸领衔。12强赛的第3和第4轮比赛,太极虎将连战卡塔尔和伊

韩国12强赛名单:中超4将无金英权 孙兴慜压阵

中超四将入围韩国集训大名单

施蒂利克此番公布的是一份23人大名单,申花的金基熙、苏宁的洪正好、富力的张贤秀,以及力帆的郑又荣4名在中超效力的球员连续入围。中前场仍然以旅欧球员为主,斯旺西的寄诚庸、热刺的孙兴慜、水晶宫的李青龙奥格斯堡具滋哲都是悉数入围。

锋线上,施蒂利克此番只招入了特拉布宗的石玄俊,此外,全北现代的高中锋金信煜重返国家队。门将位置上,由于郑成龙在对阵中国队时表现不佳而落选,替代者为全北现代汽车的门将权纯泰。

附:韩国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金镇铉(大阪樱花)、金承奎(神户胜利船)、权纯泰(全北现代)

后卫:金基熙(上海绿地申花)、张贤秀(广州富力)、李镕(尚州尚武)、洪正好(江苏苏宁)、吴宰硕(大阪钢巴)、丁东浩(蔚山现代)、郭泰辉(首尔FC)、洪喆(水原蓝翼)

中场:郑又荣(重庆力帆)、韩国荣(加拉法SC)、寄诚庸(斯旺西)、李青龙(水晶宫)、金甫炅(全北现代)、具滋哲(奥格斯堡)、孙兴慜(托特纳姆热刺)、李在城(全北现代)、池东沅(奥格斯堡)、南泰熙(莱赫维亚)

前锋:金信煜(全北现代)、石玄俊(特拉布宗)

韩国12强赛名单:中超4将无金英权 孙兴慜压阵

韩国公布最新一期国家队名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