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金特里:60%时间提升防守 新援或让鹈鹕变强硬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去年夏天金特里开始执教新奥尔良鹈鹕,进攻方面金特里有自己的一套体系,但鹈鹕的防守却出现了大问题。他们平均每100回合要让对手拿107.3分,排名NBA倒数第三。新赛季即将开始,金特里在日前的采访中表示,要花百分之六十的训练营时间提升防守。

金特里:60%时间提升防守 新援或让鹈鹕变强硬

金特里称球队正在努力加强防守

鹈鹕的季前训练营已经进行了两天,金特里在这两天的时间里花了大量时间在球队的防守上,他不想再重蹈上赛季的覆辙,接受采访时,金特里表示:“很显然我们需要提高防守,不仅仅是个人的防守能力,而是整个球队的防守意识。

金特里的训练内容包括全场的防守演练,以及攻防转换中的防守练习。本周六,鹈鹕的训练成果将得到检验,他们将在波西尔城与达拉斯小牛进行第一场热身赛。鹈鹕上赛季的防守饱受诟病,在他们得分低于100分的比赛里,只有1胜36负的尴尬战绩。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如果鹈鹕的进攻受限,就等于输掉了一场比赛。最终,鹈鹕以30胜52负的成绩结束了2015-2016赛季。

球队总经理丹普斯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升级,找来了几名防守型的球员。对此,主教练金特里表示:“要想让球队的防守有提升,首先要在队中加入一些防守出色的球员,我认为我们在夏天的引援做得不错。”

鹈鹕在休赛期以一份4年50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自由球员所罗门-希尔,他在联盟中以防守见长,他表示防守的关键在于植入防守的概念,球员们要相互交流。接受采访时,所罗门说:“在防守端每个人都需要全力以赴,我会在每个回合防守尽可能多的位置,我们需要让防守轮转起来,这样才能对付联盟中的那些超强二人组或者三人组。”

金特里一直希望鹈鹕能够打出小球配合,如果阿西克不能证明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护筐手的话,他很可能将安东尼-戴维斯提到中锋位置上,泰伦斯-琼斯出任小前锋。尽管队中目前有七名球员处在合同年,琼斯认为球队仍在正轨上。上赛季在火箭效力的琼斯在今年夏天转投鹈鹕,他表示:“球队的化学反应非常好,每个人都在互相帮助提升球技。如果我不在场上的话,我也会在场下给队友加油。我希望能够帮助这支球队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我们需要在新赛季做出改变。”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金特里:60%时间提升防守 新援或让鹈鹕变强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