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宁姚明13年后再“聚手” 这一幕球迷泪奔了

曼宁姚明13年后再“聚手” 这一幕球迷泪奔了

曼宁和姚明在上海相会

腾讯体育讯 “曼宁来了,一定要和他见一面!”

没有什么比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遇到多年老友更令人开心了。

于是,9月25日,姚明在家乡上海与远道而来的NFL传奇名将佩顿-曼宁见了面。

曼宁姚明13年后再“聚手” 这一幕球迷泪奔了

13年前旧照

两人的友谊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刚刚进入NBA的姚明与曼宁一起合作拍摄了佳得乐品牌的电视广告。拍摄期间,两人玩起了橄榄球,当时23岁的姚明踌躇满志,意气风发,但对于橄榄球“小巨人”有些无措,几次掷球都不理想。曼宁见状上前和姚明比了一下手,并由手掌大小判断他的握球的位置和手法,进一步传授投橄榄球技巧。

曼宁姚明13年后再“聚手” 这一幕球迷泪奔了

13年后再“聚手”,曼宁和姚明均成各自领域的传奇人物

13年后,佩顿•曼宁中国行上海球迷论坛后,曼宁和姚明再次“聚手”,时过境迁,两人均以成为各自领域的传奇,曼宁在今年年初夺得第二次超级碗后,带着满身的荣誉和纪录功成身退,而姚明也于本月成为了NBA名人堂的一员。两人相谈甚欢,姚明作为东道主向曼宁介绍了中国,他说:“上海是一座现代化的大都市,有很多外国人居住在这里工作。北京则更传统,有着悠久历史和名胜古迹。”两位退役名将自然也聊到了退役后的生活,曼宁表示自己目前先会做一些以前没机会做的事,比如看看野马队和弟弟伊莱-曼宁的比赛,姚明则笑着说:“我还有学业要完成。”

一代传奇再“聚手”,曼宁虽不了解中国文化,但对姚明却有“英雄惜英雄”的情感,作为NFL来华的推广大使,曼宁诚挚邀请姚明在2017年前往他的第二故乡休斯敦观看51届超级碗,他说:" 我们很快能在休斯顿的超级碗上见面,对吧?”姚明说:“是的,我非常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