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榜首优势拉开三分 下轮战智诚取胜即升超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昨日,中甲结束第28轮的争夺。凭借欧阳雪的梅开二度和余剑锋的进球,梅州客家在客场以3比3逼平北京人和。冲超大战中,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双双失利,天津权健抓住机会,在客场以3比0完胜新疆天山雪豹后重回榜首,并且榜首优势达到3分。

目前,天津权健以56分领先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3分。余下的两轮比赛,天津权健将先后在客场挑战贵州智诚和在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青岛黄海则将先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最后客场与大连一方交手,这两个对手都是冲超失败的球队;贵州智诚下轮硬撼天津权健,最后一轮则将赴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这样的赛程意味着,下轮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很可能将直接决定哪两支球队能获得明年的中超名额。天津权健若能在客场击败贵州智诚,将很可能与青岛黄海携手实现冲超目标。

中甲第28轮昨日战报

北京人和 3∶3 梅州客家

青岛中能 1∶0 湖南湘涛

新疆天山雪豹 0∶3 天津权健

深圳佳兆业 1∶1 北京北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