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没戏?仍盼主场阻击恒大 不放弃1%的希望

特约记者子扬报道

客场0比3不敌绿城,苏宁队错失了同恒大缩小差距的机会。还剩4轮,落后7分的他们几乎将冠军拱手相让。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旧将萨米尔此役大发神威,令人唏嘘不已。

尽管苏宁俱乐部在赛前的海报写道“每场都是决战”,意在双线赛场挑战恒大。但在黄龙体育中心,球员们并未拿出决战的气势。倒是主队杭州绿城为了保级,早就杀红了眼,崔龙洙则针对阵容进行调整。他不仅撤下拉米雷斯,还让张晓彬 担任替补。结果由刘建业作为单后腰,显得太过单薄,整条防线被绿城队冲得七零八落。拉蒙抓住两次机会,提前奠定胜局。尽管崔龙洙后来接连换上张晓彬和拉米雷斯,逐渐在进攻上掌握主动,但绿城队的反击依旧高效,并由程谋义再下一城。

赛后,崔龙洙将输球责任揽在自己身上。他认为,自己在战术布置和首发选择方面存有失误。“输掉这场比赛,是我个人的责任。”崔龙洙向媒体解释道。至于为何将拉米雷斯放在替补席,“他连续踢了三场比赛,存在一些体力上的负担。因为想要调整防守阵容,我就把他放在替补席。但我承认,这是一个需要反思的决定。”

苏宁没戏?仍盼主场阻击恒大 不放弃1%的希望

苏宁盼将悬念留到10月战恒大

崔龙洙需要反思排兵布阵,俱乐部也需要检讨管理能力。二次转会期间,由于俱乐部更换外援,萨米尔不得不离开。按照常规操作,萨米尔租借到其他中超俱乐部,都应该加入一条规避条款,以保障原俱乐部的利益。但在当时,苏宁俱乐部急于送走萨米尔,好为新来的马丁内斯腾出名额,不知是主动还是被动,竟然放弃这一条款。如今,旧将反戈一击,阻击了老东家的争冠之路。

丢掉三分,苏宁队几乎失去了同恒大队争冠的希望。尽管在倒数第二轮,球队还会在南京迎来同广州恒大的对决,但在那时,如今领先7分的恒大队,也许早就提前两轮夺冠。巅峰之战极有可能变成足协杯决赛的热身赛。当然,也有一种可能,便是广州恒大队在未来两轮再有闪失,苏宁队为了避免对手在南京夺冠。10月26日的较量,倒是有望变成一场惨烈的阻击战。

虽然争冠形势有些渺茫,但崔龙洙并未轻言放弃,“今天虽然输掉比赛,但我们踢出了自己的精神,没有放弃战斗。下面的比赛有1%的机会,我们也要尽120%的努力。相信在后续的比赛,球队会打出我们的风格,拼尽全力,争取每一场的胜利。”而在接下来,苏宁队还将迎来一个20天左右的间歇期,崔龙洙说,“我希望球队能以这场失利为契机,总结这段时间的经验和教训。等到10月,我们一定会把原来的精神面貌打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