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旧事重提嘲讽记者团:当个专家真容易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快船球星格里芬在推特嘲讽记者,他晒出记者团预测2015年季后赛首轮结果的图,笑称当个所谓的专家很容易,这预测真是“太准”了。

格里芬旧事重提嘲讽记者团:当个专家真容易

格里芬炮轰记者团

格里芬在推特上传了一张图片,是美国著名篮球记者们预测2015年季后赛首轮快船与马刺对决结果的图,记者团成员一致认为马刺将淘汰快船,但那个系列赛的真实结果是快船总比分4-3战胜了马刺。在为这张图片搭配的文字中,格里芬写道:“我猜弄出这样一个专家名单是很容易的事情,恭喜预测准确。”

格里芬旧事重提嘲讽记者团:当个专家真容易

格里芬推特截图

显然,格里芬在讽刺记者团,他旧事重提倒也不是小肚鸡肠,而是事出有因。格里芬不久前发表了一封道歉信,就上赛季殴打快船装备副经理的事情向球迷致歉。在这封道歉信里,格里芬讲述了快船如何遭到轻视,包括被洛杉矶的球迷嘘以及被媒体看不起,格里芬在信中重点提到了2015年对马刺的系列赛。

“当我们拥有破釜沉舟的精神时,我们就会处于最佳状态,对马刺的那轮系列赛,我们就拥有这样的精神,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巅峰,”格里芬写道,“我记得在系列赛开始前,更衣室里有一张大纸,上面写着专家们的预测,没有人看好我们,他们说马刺会在第五场或者第六场解决战斗,有一个人预测了马刺会打到第七场,这就是我们的动力。”

格里芬在对马刺的系列赛中场均砍下24.1分13.1篮板7.4助攻,7场比赛两次打出三双,帮助快船击败马刺,畅快打脸。格里芬如今再次提起与马刺的系列赛,主要目的是激励自己。快船虽然阵容不错,但他们并不是新赛季的夺冠热门,勇士骑士显然更受关注,快船似乎还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这对于格里芬是一种鞭策。正如一位球迷在格里芬推特留言写的那样;“继续证明他们是错误的,在新赛季好好表现,为快船带来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格里芬旧事重提嘲讽记者团:当个专家真容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