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国手评郭德纲事件:要守道德 害人终害己

男篮国手评郭德纲事件:要守道德 害人终害己

睢冉评论郭德纲事件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记者 陈月泽)近日,山东后卫睢冉正在跟随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而他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段文字,表达对于近一段时间来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曹云金之间纠纷的看法。

“最近郭德纲的事情让我联想到了很多,这世界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谁都有立场,谁都有朋友你的朋友会站在你那里。我朋友会站在我这里,一件事情,一场仇恨,一个巴掌拍不响 。谁是谁非,随着时间推移都会过去,但是人只活一次,做人做事,最起码道德和正派我觉得都该遵守…… 这世界有你没你都一样,谁都别把自己想的太重要!但是别做害人害己的事情!害人终害己!”睢冉这样在微博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曹云金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长文,控诉曾经的师父郭德纲如何压榨自己,导致自己最终决定脱离师门。而就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郭德纲也用一篇长文进行了回应,文章表示曹云金一文中很多地方都经不起推敲,是没有事实依据的。

而就在9月25日下午,曹云金再度发文晒出了一张十多年前的发票,以作证自己的说法。而郭德纲则表示这张发票系作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