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领先7分中超六连冠在望! 绿城胜苏宁助力恒大

南都讯 记者丰臻中超联赛第26轮,恒大先是前晚在客场被上海上港队逼平,以为积分领先优势会被缩小,没想到昨晚争冠对手江苏苏宁在客场0比3输给保级球队杭州绿城,这样本轮过后恒大的积分优势反而从6分增加到7分,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恒大的冠军基本跑不了了。

最理想的状态是,恒大下轮客场战胜石家庄永昌,而苏宁主场负于上海上港,这样双方差距扩大到10分,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恒大提前夺冠。即便苏宁主场不败,只要恒大战胜石家庄永昌,第28轮回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主场夺冠也很稳了。提前两轮夺冠,让倒数第二轮客场对阵苏宁的直接交锋变得无意义,局面已经完全掌握在恒大自己手中。

上海申花客场战胜天津泰达,与此同时北京国安主场输给山东鲁能,这样申花已经领先第五名9分,基本锁定前四了。上港也领先第五名7分。如无重大意外,上海双雄将会携手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

保级圈里,石家庄永昌虽然主场战胜了长春亚泰,但两队现在是难兄难弟,由于绿城和鲁能都赢球了,现在倒数第二的永昌落后倒数第三名绿城5分之多,保级的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