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阳连签四人包括火箭弃将 训练营人数达19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太阳队今天正式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中锋格拉奇-巴库曼亚、前锋德里克-库克JR和德里克-琼斯JR、后卫沙奎尔-哈里森,这样他们的大名单人数就达到19人。

太阳连签四人包括火箭弃将 训练营人数达19人

琼斯、库克和巴库曼亚

现年19岁的巴库曼亚身高2.11米、体重200斤,是今年的落选秀,他出生在刚果,上赛季在法国联赛打球,场均能得到14.3分和8.5个篮板。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巴库曼亚曾为火箭队打了2场比赛。

库克身高2.06米、体重200斤,上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打球,效力于太阳队的下属球队贝克斯菲尔德果酱队,在场均2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4.8分和7个篮板(3.1个进攻篮板)。今年夏天库克还在拉斯维加斯为太阳队打了3场比赛,他是2015年的落选秀。

19岁的琼斯身高2.01米、体重172斤,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拉斯维加斯大学,琼斯场均能得到11.5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8.9%,是球队的第二号得分手。

哈里森身高1.93米、体重168斤,也是今年的落选秀。在塔尔萨大学的四年里,哈里森打满了133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1.1分、4.5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总助攻排名校史第二、总抢断排名校史第三。

太阳队将于明天举行新赛季媒体日,然后他们将前往北亚利桑那大学,开启新赛季的训练营。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太阳连签四人包括火箭弃将 训练营人数达19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