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2017年可跳出合同 若战绩不佳或卸任总裁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insidehoops》报道,尼克斯在休赛期招兵买马,球队新赛季值得期待,而对于总裁菲尔-杰克逊而言,这更像是他最后的救赎,由于“禅师”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拥有选项,他届时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如果球队战绩仍不理想,菲尔-杰克逊也可能会卸任总裁。

禅师2017年可跳出合同 若战绩不佳或卸任总裁

若战绩不佳禅师或卸任总裁

2014年,菲尔-杰克逊与尼克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正式成为纽约掌门,不过在进入管理层岗位后,菲尔-杰克逊发现,打造一支球队远没有那么简单,由于阵容以及伤病等原因,尼克斯在过去两个多赛季里一直陷入沉沦,自菲尔-杰克逊接手以来,球队合计只拿到45胜119负的战绩。

在今年夏天,尼克斯进行了多笔运作,换来了德里克-罗斯,并且签下乔金-诺阿,主教练霍纳塞克擅长跑轰,新赛季,他将会让球队全面提速,在外界看来,尼克斯新赛季的前景值得期待。

不过,菲尔-杰克逊却依旧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目前有不少人都对新赛季持有期待。我们认为这是一支具备成为优秀球队潜质的团队,但他们成功取决于是否发生伤病,如果没有伤病,球员们就会去证明自己。”杰克逊说道。

当被问及如何去评估自己任期内的工作时,菲尔-杰克逊表示:“在财政运作上,我作为总裁问心无愧,我们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通过一系列运作,我们已经处在一个不错的位置上,这是我们第一个目标,重建过程就像‘吃屎’一样,我们必须接受这点,不过,目前的事实是,这支球队有机会证明自己。”

如果尼克斯战绩不佳,菲尔-杰克逊也有潜在的机会去卸任总裁,在接受采访时,“禅师”并没有明确否认,他只是坦言,自己会一直向前看。

“我只是想一直向前走。”菲尔-杰克逊说道,“我的合同里确实有一个可以让我跳出合同的条款,但我并没有去考虑这方面的东西,这个条款当时是为了应对停摆而出的,也就是说,如果发生停摆危机,将会有机会去解除这份工作,所以迄今为止,这个条款并没有影响我的现有工作。”

虽然菲尔-杰克逊仍然很淡定,但曾经有消息曝出,他很难完全履行自己的五年合同,如果尼克斯的状况仍没有改观,菲尔-杰克逊面对舆论压力很可能提前卸任,结束这份管理者的工作。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2017年可跳出合同 若战绩不佳或卸任总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