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中锋笑谈对付KG垃圾话:假装听不懂英语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拉里布体育》消息,凯文-加内特此前已经宣布退役,在整个生涯里,KG让对手为之畏惧的不仅仅是球技和铁血球风,还有犀利的垃圾话,在谈到如何应对加内特的垃圾话时,雷霆中锋亚当斯则是有妙招,他表示,当遇到加内特喷垃圾话时,自己就假装听不懂英语。

雷霆中锋笑谈对付KG垃圾话:假装听不懂英语

亚当斯对付加内特垃圾话有诀窍

加内特可谓是NBA中的垃圾话大王,不少球员都领教过他的垃圾话功夫,当年,加内特那句著名的垃圾话曾惹怒安东尼,险些引发武斗,不过,对付KG这种垃圾话高手,如果太认真,你就输了,相反,装疯卖傻却是一个不错的办法。

雷霆中锋史蒂文-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就透露了他在面对KG垃圾话时的窍门,那就是——假装自己不会说英语,也听不懂英语。

“他(加内特)在场上总能让你感受到他的威慑,这会让你感到害怕。”亚当斯说道,“一般情况下,他在场上不太冲我喊话,不过有一次,他在比赛中也对我喷了一些垃圾话,而我的回应是:‘你在说什么?对不起,我听不懂英语,随后,他默默地离开,从此再也不对我说话了,我的这招办法很高明吧?”

作为新西兰球员,亚当斯也曾被认为是垃圾话高手,不过在去年时,他就进行了否认:“我不喜欢说垃圾话,我宁愿去努力打球,专注打比赛,像凯文-加内特以及帕金斯那种人在这方面非常有天赋,他们的垃圾话很厉害。”

同样是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邓肯的性格却和加内特截然不同,对此亚当斯也坦言,邓肯是自己的导师,“对于他的退役,这让我很难过,我从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当你在比赛中和他对位时,你可以学到篮下的脚步以及投篮的要领,我从他身上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对于他的退役,我感到很难过,毕竟,他离开赛场后,已经没有什么内线球员可以让我学习了。”亚当斯说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雷霆中锋笑谈对付KG垃圾话:假装听不懂英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