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训练营迎名人堂巨星 老佩顿现身探望爱子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新秀加里-佩顿二世也没有料到,自己的明星老爸会意外现身火箭训练营,老佩顿此番前来是观看儿子的训练情况,他显然也希望给小佩顿送去一些鼓励。

火箭训练营迎名人堂巨星 老佩顿现身探望爱子

老佩顿探望爱子

在昨日的训练中,老佩顿现身火箭训练营,在看到这位名人堂球员驾临时,加里-佩顿二世也感到非常惊讶,因为父亲根本没有告诉他会来到这里,当然,在以后的日子里,老佩顿也会经常光顾这里,毕竟,在小佩顿上大学时,他就多次前往球场看儿子的比赛,为其加油。如今爱子即将进入NBA,老佩顿也自然更加上心。

“他昨天突然现身观看我的训练。”佩顿二世说道,“这是我过去一段日子里第一次见到他,很高兴能够看到他出现,我们将会在今天晚上一起吃饭,聊聊天,他告诉我,他已经持有本赛季的场边座位票,无论发生什么都不会改变他的计划。”

因为突发运动型疝气,加里-佩顿二世缺席了夏季联赛大部分比赛以及训练,直到当地时间9月13日,他才完全康复,被允许参加训练。

“这是最糟糕的一段经历了。”佩顿二世在谈到自己长时间无法打球时说道,“这是我生涯第一次因伤作壁上观,我希望回到场上,他们让我休息了足够长的时间,但一旦他们给我开绿灯,对我而言就只有前进,前进,前进,我觉得,这是我一年里感觉最好的时候,这就像是我的大三赛季。”

身高1米91的佩顿二世司职后卫,来自俄勒冈州立大学,在2015-16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32场,场均可以贡献16分7.8个篮板5次助攻和2.5次抢断,在今年夏天,小佩顿参加了NBA选秀,但最终落选,火箭捡漏,用三年合同签下了他,不过,这份合同只有小部分保障,小佩顿是否能够在联盟中站稳脚跟,还需要看他自己的表现。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训练营迎名人堂巨星 老佩顿现身探望爱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