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纽约新季欲为甜瓜减压 两大控卫将重新激活他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文/Ian Begley ESPN撰稿人) 上赛季,安东尼在进攻端有所挣扎,不过无论总裁菲尔-杰克逊还是主帅霍纳塞克,都希望看到一个在场上轻松得分的甜瓜,新赛季,随着罗斯和詹宁斯这两大控卫的到来,尼克斯也将会为安东尼减压,重新激活他的进攻。

纽约新季欲为甜瓜减压 两大控卫将重新激活他

安东尼进攻将被重新激活?

上赛季,甜瓜一边需要进攻,一边还要兼顾组织,新赛季,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出现,“很多时候,他在比赛中都是自己带球,去降速,推进,组织。”菲尔-杰克逊在谈及甜瓜时说道,“这是我们需要去寻求改变的东西,如今我们已经有德里克-罗斯和布兰顿-詹宁斯,他们可以运球推进,我认为他(安东尼)将会更加舒服,去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

上赛季,安东尼场均快攻得分仅仅为1.1分,而2013-14赛季,他的场均快攻得分为1.7分。尼克斯新帅霍纳塞克也希望罗斯和詹宁斯能够有效解放甜瓜。

“我们希望的情况是,队中这些天赋异禀的球员能够让他放弃‘我必须在场上做到一切。’的想法。”霍纳塞克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传球手,他在比赛中已经送出过很多传球,当他信任队友时,他能够去传球,而我们将会获得轻松的得分机会。”

霍纳塞克和菲尔-杰克逊也表示,会让安东尼增强篮下的进攻效率,根据官网数据显示,上赛季,安东尼在禁区2英尺以内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而在2013-14赛季,他在这一区域的投篮命中率为44%。同时,安东尼出手被封盖的次数也从2013-14赛季的0.9次增加至1.1次。

“我觉得,两年前的规则和现在不同,这对他还是造成了一些影响,他仍然在学习不同的东西,和他人进行交流,我们想要传达给他的意思是‘你需要加强篮下的攻击,你不需要顶开对手,但出手可以更快一点。’所以,甜瓜正在练习这些动作。”霍纳塞克说道。

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也坦言,安东尼非常乐意接受禅师以及霍纳塞克的提议,“他很愿意听从这样的建议。”米尔斯说道,“当你坐下来和他讨论命中率以及需要改变的事情时,他非常愿意接受,特别是当他认为这能够帮助他提升时,他很乐意接受这种建议。”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纽约新季欲为甜瓜减压 两大控卫将重新激活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