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嘴:不解安保阻拦王大雷 谁定的规矩太操蛋

名嘴:不解安保阻拦王大雷 谁定的规矩太操蛋

腾讯体育9月25日 中超第26轮,鲁能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客场2-1击败国安,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不过发挥出色的王大雷整场比赛都遭到国安球迷的谩骂,赛后还与工体安保人员产生冲突。对于王大雷和安保人员发生冲突,著名足球记者刘思远和李璇都认为无法理解,安保人员多余的动作完全在激化矛盾。

整场比赛,国安球迷对王大雷的谩骂声就没有停过,尤其是王大雷开球门球稍慢时,工体的骂声更是震耳欲聋。不过对手球迷的骂声反而刺激了王大雷有更出色的表现,最终帮助球队客场2-1击败国安。球队取胜后,王大雷跨过广告牌准备和球迷互动时,工体安保冲上来阻挡王大雷,导致双方发生激烈肢体推搡,部分国安球迷也向王大雷砸出矿泉水瓶。

对于王大雷和安保发生推搡,央视著名足球记者刘思远认为,主要原因还是出现在规矩方面,“安保严格没有问题!问题是你的目的是什么?这些队员到远道而来的球迷团队致谢,你把球迷看住了,不让球迷跳下来不就完了,全世界都能看到球队和球迷同庆吧?还记得六月份的维京庆祝么?为啥到中国就要变静坐?规矩定好了就该遵守,问题是谁定的这个操蛋的规矩?”

足球报的记者李璇则认为,无法理解安保上前阻拦王大雷的用意,“不理解啊,你就正常让他们谢幕答谢球迷,然后收拾收拾走人就完事了呗,你阻拦的意义何在?拦不住还激化矛盾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