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综述-罗马客场不敌都灵 那不勒斯2-0完胜

意甲综述-罗马客场不敌都灵 那不勒斯2-0完胜

都灵力克罗马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7场比赛中,罗马1比3不敌都灵;那不勒斯2比0击败切沃拉齐奥2比0拿下恩波利热那亚1比1平佩斯卡拉;萨索罗1比0小胜乌迪内斯;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1比0击败巴勒莫博洛尼亚1比1逼平国际米兰

都灵3-1罗马

罗马周中大胜克罗托内,此番对阵最近3轮不胜的都灵,罗马期待客场奏凯。第4分钟,法齐奥传球,哲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德罗西攻门打偏。第6分钟,纳因戈兰头球摆渡,哲科射门打飞。第8分钟,法尔克中路的远射被什琴斯尼扑出。随后奥比传中,贝罗蒂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都灵1比0领先罗马。第11分钟,哲科小禁区内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弗洛伦齐右路传球,哲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两分钟后,萨拉赫传中,哲科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40分钟,博耶分球,贝罗蒂禁区左翼攻门被什琴斯尼扑出底线。

第48分钟,佩罗蒂传中,哲科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第52分钟,布鲁诺-佩雷斯禁区内侵犯贝罗蒂,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法尔克操刀主罚命中右下角,都灵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4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禁区内侵犯佩罗蒂,主裁判也给了罗马点球机会。随后托蒂操刀主罚命中左上角,红狼军团将比分扳成1比2。第63分钟,法齐奥传球,哲科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贝罗蒂妙传撕开对手防线,法尔克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都灵3比1领先罗马。第73分钟,法齐奥头球摆渡,马诺拉斯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0分钟,瓦尔蒂菲奥里传球,约瑟夫-马丁内斯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都灵3比1力克罗马。

都灵(4-3-3):21号乔-哈特/29号德西尔维斯特里(63分钟,7号扎帕科斯塔)、13号罗塞蒂尼、4号卡斯坦、23号巴雷卡/15号贝纳西、18号瓦尔蒂菲奥里、22号奥比(24分钟,8号巴塞里)/14号法尔克(78分钟,17号约瑟夫-马丁内斯)、9号贝罗蒂、31号博耶

罗马(4-3-3):1号什琴斯尼/24号弗洛伦齐、44号马诺拉斯、20号法齐奥、13号布鲁诺-佩雷斯/16号德罗西(46分钟,10号托蒂)、6号斯特罗特曼、4号纳因戈兰(72分钟,92号艾尔沙拉维)/11号萨拉赫、9号哲科、8号佩罗蒂(82分钟,5号马克西莫维奇)

那不勒斯2-0切沃

那不勒斯新赛季保持不败,下周中他们还有欧冠任务,面对两连胜的切沃,那不勒斯表现稳健。第2分钟,齐耶林斯基传球,加比亚迪尼远射打飞。第12分钟,齐耶林斯基分球,哈姆西克的攻门被门将化解。第17分钟,古拉姆左路传中,加比亚迪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4分钟,卡列洪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加比亚迪尼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切沃。第37分钟,古拉姆传球,因西涅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因西涅送出妙传,哈姆西克突入禁区左翼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那不勒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0分钟,卡西亚托雷传球,比尔萨远射被门将化解。第68分钟,齐耶林斯基妙传,卡列洪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9分钟,德古斯曼分球,因戈莱塞的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那不勒斯展开反击,因西涅突破分球,米利克远射被门将挡下。第92分钟,卡斯特罗传球,弗洛雷斯的远射打飞。最终,那不勒斯2比0击败切沃。

那不勒斯(4-3-3:):25号雷纳/11号马乔、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31号古拉姆/8号乔尔吉尼奥(69分钟,5号阿兰)、17号哈姆西克、20号齐耶林斯基/23号加比亚迪尼(64分钟,99号米利克)、24号因西涅(81分钟,14号梅尔滕斯)、7号卡列洪

切沃(4-5-1):70号索伦蒂诺/12号塞萨尔、3号达伊内利、29号卡西亚托雷(63分钟,13号伊兹科)、18号戈比/69号梅吉奥里尼(58分钟,83号弗洛雷斯)、8号拉多瓦诺维奇、23号比尔萨(63分钟,1号德古斯曼)、56号赫特马伊、19号卡斯特罗/45号因戈莱塞

拉齐奥2-0恩波利

拉齐奥上轮负于AC米兰,此番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恩波利,蓝鹰军团期待获得胜利。第2分钟,费利佩-安德森传球,凯塔的射门打飞。第14分钟,萨波纳拉传球,普西亚雷利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28分钟,萨维奇传球,因莫比莱的射门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9分钟,凯塔禁区中路攻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恩波利。第43分钟,普西亚雷利传中,吉拉迪诺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

第46分钟,克罗切传中,普西亚雷利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65分钟,卢里奇传球,凯塔的远射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5分钟,姆切德利泽的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马里伦戈传中,普西亚雷利的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克罗切的远射打飞。第88分钟,萨维奇传球,华莱士射门打偏。第90分钟,卢里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拉齐奥2比0击败恩波利。

拉齐奥(4-5-1):1号斯特拉科沙/13号华莱士、3号德弗里、21号萨维奇、26号拉杜/10号费利佩-安德森(84分钟,25号隆巴尔迪)、16号帕罗洛、20号比格利亚(10分钟,5号卡塔尔迪)、19号卢里奇、14号凯塔(66分钟,6号乔丹-卢卡库)/17号因莫比莱

恩波利(4-5-1):28号斯科鲁普斯基/3号赞贝利、6号贝鲁西、19号巴尔巴(33分钟,24号科西奇)、21号帕斯奎尔/88号特略(59分钟,89号马里伦戈)、5号扬科维奇、11号克罗切、10号萨波纳拉、20号普西亚雷利/18号吉拉迪诺(77分钟,9号姆切德利泽)

萨索罗1-0乌迪内斯

萨索罗上轮负于切沃,此番对阵乌迪内斯,他们表现得非常主动。比赛的第34分钟,利罗拉传中制造杀机,德夫雷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萨索罗1比0击败乌迪内斯。

热那亚1-1佩斯卡拉

热那亚最近两轮不胜,佩斯卡拉则三轮不胜,两队都希望找回胜利感觉。第47分钟,詹蒂莱蒂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西蒙尼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热那亚1比0领先佩斯卡拉。第74分钟,埃德尼尔森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热那亚只剩10人应战。第79分钟,潘德夫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热那亚只剩9人在场上。第85分钟,赞帕诺送出妙传,马纳伊小禁区内攻门命中,最终佩斯卡拉1比1战平热那亚。

巴勒莫0-1尤文图斯

比赛的第48分钟,阿尔维斯远射,球打在格尔达尼加的身上改变方向飞入网内。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1比0小胜巴勒莫。

国际米兰1-1博洛尼亚

第14分钟,威尔迪传球,德斯特罗禁区左翼右脚攻门得手,博洛尼亚1比0领先国际米兰。第37分钟,坎德雷瓦送出助攻撕开对手防线,佩里西奇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下角,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