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回到前三很开心 不考虑上港目标亚冠

腾讯体育9月25日 3比1战胜泰达申花继续排名第三位,非常有机会拿到亚冠参赛席位。对此,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这场比赛之后我们回到了前三的位置,赢下天津我们非常开心。比赛对我们非常艰难,尽管我们上半场领先,但被扳平了比分,泰达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在对方扳平比分后,我们也抓住了两次机会进球。我们可能还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但还是表现非常好,特别是两个边路。我们明天会很开心的回到上海。”

曼萨诺:回到前三很开心 不考虑上港目标亚冠

曼萨诺肯定球队表现

对于泰达针对性的打法,曼萨诺承认,“我们总结了上场的错误,这场及时做了改正,尽管场地不是最好,我还是要求控球为主。对手的打法是长传冲吊,我们要阻止他们长传,给他们压力。”对于亚冠名额的压力,他认为,“每场比赛我会强调带着取胜欲望上场,虽然对手也具有实力,但不能在气势上输,有了这场胜利,我们会向着亚冠迈出很大一步。我们没必要考虑上港,要做好自己,现在已经超越了去年联赛的积分,还是要做好我们自己。”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