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不敌绿城或是解脱 放下中超全力拼足协杯

腾讯体育9月25日 0比3输给绿城,江苏苏宁用这样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基本宣告了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归属。不过,对于苏宁而言,放下联赛争冠的包袱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苏宁不敌绿城或是解脱 放下中超全力拼足协杯

江苏苏宁

由于联赛最后仅剩4轮,苏宁与恒大积分差距拉到7分,在这样的局面下想要联赛翻盘恒大需要出现奇迹。但换个角度,即使今天拿下杭州绿城,将与恒大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也需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不犯任何错误,除此之外夺冠还得看别人的脸色,难度不可谓不大。

本赛季是苏宁集团接手球队的第一年,在今年的联赛中球队表现已足够的惊艳,不仅坐稳联赛第二的位置,还能给恒大造成持续的压力。当然,由于在中期经历了换帅,从佩特雷斯库的离开到崔龙洙的到来,这其中的几场联赛,球队经历了一番镇痛和人员调整,也导致球队连续输给了山东鲁能和延边富德,这才使得在亚冠联赛中早早出局的广州恒大,有了拉大积分的机会。此后,苏宁虽一路狂追积分,但在双线作战中,即使是广州恒大也无法战胜密集赛程和体能不足的干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今晚客场同绿城的表现。

输给誓死一搏的杭州绿城,对于苏宁而言并非都是坏事,在联赛夺冠希望不大的情况下,苏宁可以放下这个沉重的包袱,养精蓄锐与广州恒大争夺足协杯的冠军。昨天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中,有多达4名球员受伤下场,韩国国脚金英权 甚至赛季报废,李学鹏至少休战一个月,再加上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的曾诚,从人员配备上来说,苏宁完全有能力与恒大争夺今年的足协杯冠军。(秋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