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TA球星谈武网:赞场馆夸粉丝 享受比赛氛围

[摘要]武汉网球公开赛25日举行开幕式并,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群星荟萃,大威廉姆斯、穆古拉扎等顶级球星对高水准的比赛场馆大加赞赏,更对热情礼貌的中国球迷和日渐浓厚的“网球氛围”夸个不停。

新华社武汉9月25日电(记者吴植、张荣锋)女子网球协会(WTA)超五巡回赛武汉网球公开赛25日举行开幕式并开启正赛,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群星荟萃,大威廉姆斯、穆古拉扎等顶级球星对高水准的比赛场馆大加赞赏,更对热情礼貌的中国球迷和日渐浓厚的“网球氛围”夸个不停。

WTA球星谈武网:赞场馆夸粉丝 享受比赛氛围

穆古拉扎(资料图)

“武网的各项设施非常棒,组织者每一年都做得很好。”新科法网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人穆古拉扎说,似乎我每次来,这里的球员区域就会变得更好一些,比如今年我们有了更多的休息空间,球员餐厅在食物、饮品等细节方面也有很大提高。

她说:“这里的粉丝很有趣,他们非常了解球员,积极参与到赛事中来,为我们打气。这样的气氛对球员来说是很棒的,当我去训练时,球迷也会在场边为你鼓掌和欢呼,就和我上场比赛时一样。让球员感受到球迷的欢迎是一件非常好的事,这正是我们努力打比赛和赢球的原因。”

“每年这个时候,武汉就是我们想来的地方。”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七的美国老将大威说,在这里转一转,你就会发现,只要是网球运动所需要的东西,这里应有尽有。

大威对中国赛季在WTA巡回赛中日益提高的地位表示肯定。“对运动员来说,能够来这里比赛并享受到热情的迎接是一件令人骄傲的事。我相信这里的发展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李娜,她是一位很棒的冠军球员。”

世界排名第五的罗马尼亚选手哈勒普今年是第三次来武汉参赛。她说:“我非常高兴回来。这里所有的一切,包括环境、球迷以及帮助我的人们,都很好。”

“武网无疑是全年最好的比赛之一。”世界排名第九的美国人凯斯说:“这里的设施很棒,这个大场馆仿佛是一夜之间建成的,真是惊人。这是我们都喜欢来到这里的原因之一,武网是一个能够打出高水平比赛、收获美妙胜利的地方,在武网取得好成绩也能帮我们拿到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

作为为数不多能够参加正赛的中国球员,郑赛赛说:“今天我每赢一分,观众就给我鼓掌一次,我很开心观众能一直这样给我鼓励。虽然自己战绩不是很好,但中国赛季有非常多的球迷,让我能很开心地在主场打比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