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章洙:一场伟大的比赛 职业球员应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9月25日 今晚中超第26轮比赛,石家庄永昌主场3-2战胜了长春亚泰,艰难赢得了这场保级生死战。赛后发布会上,亚泰代理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虽然比赛输了,但亚泰曾在少一人、0-2情况下扳平比分,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同时,他认为接下来虽然亚泰保级形势艰难,但球员仍需拼尽全力。

李章洙:一场伟大的比赛 职业球员应全力以赴

李章洙脸色铁青

“这场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上半场32分钟就早早被罚下一人,这使得我们的局面变得非常艰难。”李章洙说,“但是,我们在0-2落后的情况下扳平了比分,把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变成了完全可能的事情,所以我们虽然输了,但是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踢成这样,我还是对球员的表现非常肯定,他们踢出了一场非常优秀的比赛。”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绿城3-0战胜苏宁,而亚泰对绿城战绩不佳,因此仅有23分垫底的亚泰保级形势岌岌可危。那么,李章洙如何看到亚泰接下来的比赛形势呢?这位铁青着脸走进发布会现场的韩国教练,面色更加阴沉了:“对,我们现在形势的确很困难,非常困难。但是我认为,作为职业球员,大家最后不管如何都应该全力以赴,这是职业运动员应有的心态。”(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