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城3-0苏宁几断争冠悬念 拉蒙传射老臣建功

绿城3-0苏宁几断争冠悬念 拉蒙传射老臣建功

拉蒙破门

腾讯体育9月25日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第33分钟,罗竞助攻拉蒙破门;第49分钟,拉蒙梅开二度;第87分钟,程谋义破门,全场比赛结束,杭州绿城3-0击败江苏苏宁,拿到近五场比赛首场胜利的同时几乎断送了江苏苏宁的争冠梦想。 【点击进入腾讯体育社区参与讨论】

比赛焦点

绿城5轮首胜:绿城此前保级形势一度看好,但之前4轮联赛接连不胜让绿城的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轮面对志在和恒大争夺双冠的苏宁,绿城突然爆发,拿下近5轮比赛首胜的同时重新将保级主动权掌握到自己手中。

苏宁连胜终结,或再难叫板恒大:包括联赛和足协杯在内,此前6场比赛,苏宁豪取6连胜,本场面对绿城,在恒大率先比赛却战平上港的情况下,苏宁若能拿下,争冠形势将大好,但事与愿违,苏宁全场比赛表现惨淡,连胜纪录停止在6场的同时争冠希望变得渺茫,或许都不用等到第29轮苏宁同恒大的直接较量,冠军悬念就会提前终结。

精彩回放

第7分钟,加比奥内塔带球切入禁区,突然之间外脚背搓出一脚弧线将球传到禁区后点,用力有点大,球出了底线。第10分钟,加比奥内塔接队友直塞形成绝佳机会,可惜最后一脚传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了边线。

第20分钟,马丁内斯带球突破被放倒,苏宁获得大禁区前右侧放任意球机会,谢鹏飞 主罚直接打门,球划过人墙之后直奔远角,邹德海 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抱住。1分钟之后,绿城组织进攻到前场,罗竞拿球距球门约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力量很大,直奔球门右侧上角而去,好在顾超注意力集中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绿城获得角球机会,但未能制造威胁。

GIF-罗竞送直塞球 拉蒙搓射破网绿城领先苏宁

拉蒙破门

第33分钟,绿城前场右侧组织进攻,罗竞接球之后横趟几步之后突然之间一脚直塞将球送入禁区,拉蒙将球一领后挑射破网,1-0,绿城取得领先。

第44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拿到绝佳机会,可惜近在咫尺的打门居然被防守球员挡出,这是苏宁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GIF-拉蒙梅开二度

拉蒙破门

第49分钟,葛振前场拿球传给前插的萨米尔,后者杀入禁区底线附近面对杨笑天 的防守一个漂亮的假动作闪开空当将球传到禁区中路,罗竞不停球直接打门,球在空中划出诡异弧线直奔远角,顾超站位靠前,后撤中将球托了一下,但拉蒙此时杀到,球碰到拉蒙之后入网,2-0,绿城扩大领先优势,拉蒙梅开二度。

第67分钟,萨米尔前场右侧低平球斜传到禁区远侧,拉蒙后插上铲射未能碰到球,错过扩大比分的绝佳良机。第77分钟,罗竞击中立柱,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

GIF-绿城破门

绿城破门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程谋义杀入禁区,接拉蒙传球,不停球直接凌空打门中的,3-0,绿城彻底锁定胜局。比赛结束,杭州绿城3-0击败江苏苏宁,拿到宝贵3分。

绿城3-0苏宁几断争冠悬念 拉蒙传射老臣建功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的一些数据欺骗性颇强,如果不看最终比分的话,但总体还是很好地反应了比赛。全场比赛苏宁传球次数达到475次,而绿城则只有280次,控球率苏宁高达62.3%,苏宁则仅为37.7%,不过在更为关键的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上,杭州绿城则占据绝对优势,射正次数方面,绿城达到了13次,苏宁则仅为11次,射正次数方面,苏宁5次,绿城则达到7次,这样的进攻数据对比,也充分说明绿城最终3球获胜并非运气。

赛后声音

苏宁主帅崔龙洙:这场比赛,我认输。我在战术上和选手的构成上有一些判断上的失误,我会进行反省。队员们在体力上有一点困难,但是他们还是认真完成了比赛。当然以这个比赛的失利为契机,我们会进行一个调整。到了十月份我们会把原来的精神面貌打出来。拉米雷斯连续踢了三场比赛,有一些体力上的负担。今天因为想调整一下防守阵容,有了一些调整,但是我承认这有一些需要反思的地方。我们队虽然输了,但是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没有放弃战斗到底,相信后续的比赛会打出我们的风格。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门将:23-邹德海;

后卫:3-葛振、6-陈晓、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

中场:30-萨米尔、33-陈中流 、18-赵宇豪 、12-罗竞;

前锋:7-加比奥内塔、9-拉蒙;

替补:1-张磊、4-孙正傲 、14-冯刚、25-黄希扬、26-谈杨、28-程谋义、32-吴范锡;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6-塞恩斯布里、26-洪正好(62’7-拉米雷斯)、28-杨笑天;

后腰:8-刘建业、22-吴曦(75’21-李智超);

前卫:11-谢鹏飞(46’12-张晓彬 )、10-特谢拉、24-吉翔

前锋:38-马丁内斯;

替补:30-张思鹏 、7-拉米雷斯、12-张晓彬、13-陶源、20-张新林、21-李智超、40-戈伟

(阿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