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连败!建业成超级客场虫 中原军暴露最大软肋

腾讯体育9月25日 毫无悬念!建业客场面对富力时,全场被动的情况下以0-2告负。这也令建业客场遭遇到8连败,糟糕的客场战绩,也是中原军黑马梦想的最大制约。赛季迄今,建业客场只赢过3场球,其中在联赛战胜力帆和延边,足协杯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大连一方。2胜3平10负的拙劣表现,足以说明建业乃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

建业在主场和客场的战绩,呈现冰火两重天的态势。中原军的主场战绩无比彪炳,取得10胜2平3负的战绩,这也赢得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美誉。包括上港、国安、苏宁、河北和鲁能等豪强,皆在建业的主场载了跟头。若单论主场的战斗力,建业无疑属于中超的翘楚。中原军能够早早摆脱保级泥潭,这也正是因为主场的强大战斗力。

8连败!建业成超级客场虫 中原军暴露最大软肋

建业客场不敌富力

相比之下,建业的客场战绩显得惨不忍睹,成为中超最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之一。建业上一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5月11日,当时球队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足协杯艰难淘汰中甲的大连一方队。建业上一次在中超联赛的客场取胜,要追溯到4月23日,客场以2-1击败升班马延边。

近期,建业更是在客场惨遭8连败!相继0-1负于永昌、0-1负于亚泰、0-5惨败给上港、1-4不敌苏宁、1-3负于苏宁(足协杯)、0-3惨败绿城、1-2负于泰达、0-2不敌富力。建业客场遭到3球或者3球以上比分落败的,也达到3场。这样的表现也能够充分看出,建业队在主场和客场,完全沦为截然不同的两支球队。建业在主场成为谁都不惧的豪强球队,但到了客场,却到了人见人欺的悲惨境地,主客场的反差之大令人咋舌。

对于中原军来说,疯狂的主场能够帮助球队早早保级。但仅依靠主场的成绩,却难以让建业实现质变。糟糕的客场成绩拖了后腿,令建业难以成绩上再进一步,难以冲击亚冠联赛的入场券。建业还剩下2个客场,分别迎战申花和国安,对手的实力不俗,且都要冲击亚冠入场券,建业欲要全身而退也是相当不易。那么,建业能否终结客场连败的尴尬,证明中原军并非只是主场龙呢?这也颇为引人关注。目前的情形来看,最值得贾秀全和他的建业学习的,便是如何打好客场比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