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教练换下C罗是为球队好 我们理应支持

贝尔:教练换下C罗是为球队好 我们理应支持

贝尔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9月25日 西甲第6轮,皇马(数据) 客场2-2战平拉斯帕尔马斯,遭遇了两连平。比赛中,C罗下半场被换下时非常不满,根本无视和他打招呼的齐达内。赛后齐达内对换下C罗进行了解释,贝尔在接受采访时则直言齐达内这一决定是为了球队好。

“换下C罗是教练的决定,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够一直参加比赛,这是很正常的。但教练会做出他认为会对球队最有利的决定,我们只能支持。C罗在比赛中一直非常的努力,他不像我们那样有季前的训练,我觉得他状态很好,知道他想要参加比赛。”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贝尔直言非常的失望:“我们没能赢下比赛,虽然我们还在联赛中保持不败,但更重要的是能够赢球全取三分。不过我们其实踢得很好,我觉得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没能最终拿下比赛。”

最近两场西甲皇马遭遇了两连平,丢掉了四个积分,贝尔表示:“我们很不满意,但你可以看下积分榜,我们还是在榜首位置,而且也依然保持着不败,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争取获得胜利。”

对于没能击败拉斯帕尔马斯的原因,贝尔分析说:“我们的运气很不好,其实我们在前场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不过现在我们要在欧冠小组赛面对多特蒙德了,我们需要恢复状态。我们很不走运,但这就是足球。我认为我们有过很多机会,当然也错失了很多机会。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要提高得分效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