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2-0建业终结3场不胜 扎哈维吉安努齐建功

腾讯体育9月25日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超第26轮,广州富力主场2-0轻取河南建业。第55分钟扎哈维(数据) 破门,第68分钟吉安努扩大优势。广州富力终结3场不胜,河南建业遭遇到客场8连败。

富力2-0建业终结3场不胜 扎哈维吉安努齐建功

扎哈维破门

比赛焦点

富力终结3场不胜:富力之前在中超和足协杯的赛场上,遭遇到3场不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此番富力主场战胜建业,终于重返胜利轨道。

建业客场遭8连败:建业依然无法改变客场虫的颓势,在中超和足协杯的双线里,客场遭遇到8连败。糟糕的客场战绩,也制约着中原军难以成为黑马。

精彩回放

第6分钟富力左路长传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扎哈维抢点打门,门将直接将威胁破坏。第7分钟唐淼禁区外起脚远射,没能压住直接将球打高。第11分钟雷纳迪尼奥右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扎哈维推射,门将奋力将皮球得到。第16分钟奥斯曼在门将已经控制皮球的情况下,踢在了门将的胸口上,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 张晨龙左路输送妙传,门前包抄的吉安努甩头攻门,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

第22分钟奥斯曼禁区内接到长传胸部停球,摆脱防守球员后劲射,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25分钟雷纳迪尼奥禁区内脚后跟妙传,插上的扎哈维推射将球打偏。第28分钟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撞墙式配合,随后雷纳迪尼奥劲射将球打偏。第33分钟陈灏禁区内得到皮球,转身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2分钟建业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陈灏抢到落点甩头攻门被门将得到。

第46分钟黄政宇踢倒带球突破的冯卓毅 ,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奥斯曼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将皮球直接打高。第52分钟奥斯曼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哈维尔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入对手球门,但主裁判罚哈维尔攻门时手上有犯规动作,将进球吹掉。

GIF-哈维尔进球被吹 富力获点扎哈维主罚破门

建业进球被吹

第55分钟顾操禁区内倒地时用手挡住了扎哈维的射门,主裁判罚点球,并向顾操出示黄牌警告。扎哈维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富力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GIF-哈维尔进球被吹 富力获点扎哈维主罚破门

富力获得点球

GIF-哈维尔进球被吹 富力获点扎哈维主罚破门

扎哈维主罚破门

第62分钟吉安努禁区内甩头攻门制造威胁,门将奋力将球挡出。第66分钟尹鸿博禁区外直接起脚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

第68分钟富力后场断球连续传递,扎哈维将球分给吉安努,随后吉安努横向盘带,禁区外选择劲射,轰开了对手球门,富力以2-0扩大比分。

GIF-扎哈维得球献妙传 吉安努禁区外劲射破门

吉安努破门

第78分钟汪嵩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数据分析

富力2-0建业终结3场不胜 扎哈维吉安努齐建功

富力场上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17-9遥遥领先,射正也以6-3凌驾于对手。定位球方面,富力的优势依然明显,前场任意球以6-3占优,角球也以5-2超出。控球率方面,富力更是达到惊人的62.3%!富力场上如此巨大的优势,球队获得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斯托伊科维奇:我们成功完成了约600次传球,对手大约只完成了300次传球,我们还有66%的控球率,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富力就是要通过传球和控球去统治比赛,如果我们可以完成双倍于对方的传球次数,我就认为更有可能赢下比赛。球队今天也达到了这样了战术目标。我很满意球队今天可以零封对手。我也很开心看到球队这么多‘新枪’能有这样的拼劲,他们的表现对球队很积极,今天的比赛他们也拿到很多经验。我承诺过要给年轻球员机会,我也达成了自己的承诺。

贾秀全:我们踢得没有富力好,输球很正常。炎热的天气对我们北方人也很困难。责任在我,回去好好总结,争取踢好最后四场比赛。你们不要看联赛积分,富力的球员在质量和能力上都比我们强很多。足球是圆的,弱队发挥的好可以翻盘,但综合现实来说,他们的球员和我们的球员单个单个去对比,富力比我们强很多。

广州富力(3-5-2):

门将:19-韩锋;

后卫:22-张贤秀、3-于洋、36-黄政宇;

中场:17-张晨龙(68’21-常飞亚)、32-陈志钊、33-汪嵩、31-雷纳迪尼奥、20-唐淼;

前锋:9-吉安努(83’14-曾超)、25-扎哈维

河南建业(5-3-2):

门将:17-吴龑;

后卫:13-外力、3-李晓明、7-萨马尔季奇、5-顾操、16-杨阔(65’27-路尧);

中场:8-尹鸿博、6-冯卓毅(51’30-钟晋宝)、25-陈灏(75’22-龙威);

前锋:9-哈维尔、20-奥斯曼;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