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新赛季不掩饰野心:尼克斯目标是总冠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新赛季NBA常规赛的步伐日益临近,作为今夏引援最为成功的球队之一,尼克斯队也对新赛季有了更多的展望,而作为管理层的禅师,菲尔-杰克逊也好不掩饰自己新赛季的目标。

禅师新赛季不掩饰野心:尼克斯目标是总冠军

禅师:尼克斯的目标是总冠军

当美国媒体问到尼克斯在在新赛季希望打出什么样的成绩时,禅师迟疑了几秒后,说出了这样的答案:“总冠军!这是所有人的目标,在这个目标的背后,是我们所有人需要提升和进步。我们不会说我们去准备夺取总冠军,但如果真的夺冠了,这就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过去两个赛季,尼克斯的表现都不怎么样,分别只得到17胜、32胜。在如此差劲的成绩背后,禅师能够说出总冠军的目标,无疑与球队今夏的补强不无关系,在安东尼宝刀不老,波尔津吉斯持续成长的情况下,德里克-罗斯、诺阿两位全明星球员的加盟,让尼克斯信心爆棚。

角色球员方面,詹宁斯、考特尼-李的加入也让尼克斯的角色球员方面有了更大的保障。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尼克斯队纸面上的实力已经足够出色,伤病成为了他们唯一需要提防的事项,毕竟德里克-罗斯近几个赛季已经被贴上了玻璃人的标签,如果尼克斯新赛季能够保持健康,他们在东部应该会打出不错的成绩。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新赛季不掩饰野心:尼克斯目标是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