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IG晒火箭首次会议照:阵仗不大但非常酷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火箭队今天迎来了新赛季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球队会议的照片,他还表示这次会议虽然阵仗不大,但仍然非常酷。

莫雷IG晒火箭首次会议照:阵仗不大但非常酷

火箭会议现场

火箭队于昨天举行了新赛季的媒体日,并于今天迎来了训练营的首个训练日。与此同时,今天火箭队的球员和教练们还召开了球队会议,这是他们为新赛季召开的第一次会议。

作为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参加了这次会议,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会议现场的照片。照片中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莱恩-安德森挨着坐着,他们都是火箭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鲍比-布朗、帕特里克-贝弗利、KJ-迈克丹尼尔斯等人也参加了这次会议,帕特里克-贝弗利则坐在最边上。

莫雷还配文说道:“新赛季第一次球员、教练组和工作人员会议,在丰田中心的视频播放厅举行。会议的阵仗可能没有《星球大战:原力觉醒》的第一次‘剧本读会’那么大,但仍然非常酷。”

全新阵容、全新教练组、全新面貌,火箭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开始。正如贝弗利在媒体日上所说的那样:“全新的开始,一切都是新的开始,这感觉就像呼吸到了新鲜空气。”

与以往不同的是,哈登在休赛期不再出现在花边新闻上,不再出现在夜店里,不再只顾“女色”而全然不顾训练,他组织球员一起在洛杉矶训练,这让球员之间更早熟悉,让新援尽快适应球队,这正是一位当家领袖所应该做的。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IG晒火箭首次会议照:阵仗不大但非常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