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装警察专门护卫贝尔 防止遭吸毒分子攻击

武装警察专门护卫贝尔 防止遭吸毒分子攻击

武装警察专门护卫贝尔

腾讯体育9月25日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在贝尔未婚妻祖父母家遭遇故意纵火之后,有全副武装的警察在贝尔入住的酒店房间门口负责安全问题,防止他遇到不测。

贝尔未婚妻艾玛的祖父母在卡迪夫居住,不久前他们的房屋和汽车突然着火,威尔士南部的警方发言人坦言有证据表明这是一起故意纵火案。这起案件让贝尔和他的未婚妻非常担心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怕他们也遭到类似的攻击。

在这起恶性案件发生后,威尔士警方和贝尔及其未婚妻进行了沟通,对他们进行了安慰,并表示会派人负责他们的安全问题,让他们不用过于恐慌。在皇马(数据) 本轮西甲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时,就有三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在贝尔入住的酒店房间门口站岗,负责他的安全问题。

一位当地的球迷表示:“当皇马球员抵达酒店的时候,有很多球迷疯狂的想要见到心目中的偶像,当时现场有很多警察。而当我们来到三楼贝尔的房间门口时,我们都被惊呆了,因为房间外面站着三个警察,显然他们是不想看到不受欢迎的来访者。在这样一个奢华的酒店内发生这样的事情,确实有些非常的不寻常。”

此外,贝尔未婚妻艾玛的亲戚们现在也受到了威尔士警方的保护,一位他们的家族人士表示:“对方是一个缺少钱的吸毒团伙,所以他们不会停下来攻击我们。现在大家都担心他们的目标会不会瞄向贝尔,因为大家都知道他很有钱,不知道这件事什么时候才算结束。”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