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西汉姆反弹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西汉姆vs南安普顿

比赛时间:09月25日 23:00

西汉姆目前英超排名第18,新赛季开局1胜4负,进7球丢13球,防守糟糕。近10战3胜1平6负,仅在新赛季此轮中1-0小胜伯恩茅斯,目前联赛已经3连败。南安普顿目前英超排名第14,新赛季同样是1胜2平2负开局。进4球失6球,表现一般。新赛季球队目前客场2连败,客场战绩糟糕。

[WB吉祥坊]25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西汉姆反弹

本场赔率是3.10 3.40 2.3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0%,平局概率为28%,客胜概率为42%,赔率显示客队占据一定优势。纵向对比,双方近10次交手西汉姆3胜4平3负不分伯仲。

从走势看,双方本赛季走势均不如上赛季,整体而言不分上下。然而南安普顿近10次客场对阵西汉姆,仅仅赢了2场,加之本赛季南安普顿客场并未展现出高人一等的优势。综合考虑,本场比赛首选西汉姆依仗主场之利拿下三分。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