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竞彩串关:国米乘胜追击 蓝鹰反弹遇阻

周日035 意甲 国际米兰VS博洛尼亚 2016-09-25 21:00

国米上轮联赛做客2-0拿下了恩波利,在联赛开局2战不胜之后,国米最近3轮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主帅德波尔逐步稳定住了军心,国米目前积10分排名联赛第五位。博洛尼亚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联赛开局5轮比赛拿到了3胜2负战绩,3场胜利全部来自自己的主场,而客场2轮联赛则全部告负,分别负于了都灵和那不勒斯。

亚盘早盘普遍以国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合理表达了国米的实力优势倾向,借势博洛尼亚主强客弱战绩特点看,受注信心集中在主队国米一边,亚盘后市过渡至国米主让一球中水盘面,盘口走势与基本面相悖,在国米基本面占据合理优势背景下,过渡盘借势拉低上盘筹码介入信心和赔付度意图较大,看好国米延续连胜势头,本战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周日036 意甲 拉齐奥VS恩波利 2016-09-25 21:00

拉齐奥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AC米兰,联赛5轮比赛拿到了2胜1平2负战绩,输给了尤文(官网 数据) 和米兰两个强敌,打硬仗的能力体现不济。恩波利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国米,联赛开局5战取得了1胜1平3负战绩,球队开局相当糟糕,2个联赛客场战绩1平1负,尚未取得进球。

亚盘早盘普遍以拉齐奥主让一球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两队上轮比赛都输球,后市上盘予以降水调整迎合,在蓝鹰整体表现一般背景下,亚盘过分维持上盘反弹拉力导向,拉齐奥反弹恐存在阻力,本战蓝鹰主场大胜存疑,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复选平、负。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35胜+周日036让球平、负,本方案投入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45.20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