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竞彩2串1:里尔继续不胜 尼斯客场赢球

周日038 法甲 圣埃蒂安VS里尔 2016-09-25 21:00

本场本应该是法甲两小强之间的直接对话,但现在看来里尔根本不够资格挑战圣埃蒂安,圣埃蒂安虽然本赛季的实力较上赛季打了折扣,胜率下降,但毕竟6场比赛他们仅仅输掉1场,球丢仍然能够把他们的防守水平发挥到极致,现在唯一的问题是,球队的进攻不够有效。

里尔的问题就不止那么一点,球队目前已经是三连败的成绩,对阵强队摩纳哥他们可以以大比分惨败,对阵本赛季状态比他们还要差的洛里昂球队也可以输球,反正就是无论怎么样球队都找不到赢球的办法,并且球队还有内部矛盾有待解决,在内忧外患之下,不要说赢球,就是打入进球对他们都是个问题。

双方之前交手的10场比赛,圣埃蒂安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上赛季他们曾被里尔双杀,两回合的比分都是1-0。

目前的这支里尔要是想在圣埃蒂安身上拿分真的难度不小,特别还是在客场,本场圣埃蒂安能够扭转对阵里尔的战绩颓势,推荐圣埃蒂安主场顺利获胜。

周日049 法甲 南锡VS尼斯 2016-09-25 23:00

升班马南锡现在终于算是找到了状态,最近3场比赛球队没有输球,1胜2平的成绩证明这支升班马逐渐的找到了法甲应该有的节奏,现在在基本稳住了防守局面后,球队的主要任务是在进攻端让球队能够继续有所作为,当然考虑到他们本赛季3前锋的配置,这个要求可能难度更大一些。

尼斯最近是法甲风头最劲的球队,上轮他们以4-0的大比分干掉了摩纳哥,最近两个赛季尼斯都能帮助其他球队复活球员,上个赛季的本阿尔法和本赛季的巴洛特利都是到了尼斯之后就发威,也正是因为球队这个赛季锋线上经常有奇兵出现,他们才能这么如履平地的一支高歌猛进。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南锡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处于绝对优势,不过目前两支球队的实力对比可能不止如此。

本场南锡除了主场优势和战绩优势这两个算不上优势的优势之外,其余都在他们的对手尼斯那边,本场看好尼斯至少不败,需要做好防平的准备,有限考虑客胜,总进球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