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震16145期:潜水艇防平 绿军主场胜算不小

1、西汉姆VS南安普 推介:10

从欧联到联赛,再到联赛杯,南安普在主场收获了3连胜。西汉姆周中英联杯1球小胜,但仍然输盘。最近两轮英超,西汉姆连续2-4输球,给人感觉球员的比赛态度有点问题。亚盘平手盘南安普低水受注,西汉姆盘面形势不佳,胜算不大。

2、霍芬海VS沙尔克 推介:30

这两支球队是奇葩存在,前4轮联赛,霍芬海全部踢平,沙尔克则全部输球。从交锋看,沙尔克近3次对阵霍芬海都赢球。本场亚盘平手盘,沙尔克以中低水受注,感觉客队还是会偏热一些。目前看平赔已经远超出普通水平了,走两头吧。

3、科 隆VS莱比锡 推介:30

莱比锡现在仍然保持不败,看起来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潜力。科隆居然3胜1平,只排在多特和拜仁身后。这应该是两匹黑马之间的对话,亚盘平半高水,这场球我不觉得会打出平局。

4、热那亚VS佩斯卡 推介:31

周中的联赛,热那亚中场核心维罗索停赛,球队和那不勒周旋了90分钟,0-0逼平对手。佩斯卡和都灵周中也是0-0战平,虽然积分拿到了5分,但考虑到3-0萨索洛的比分是赛后改判的,所以佩斯卡实际上本赛季的赢球能力并不行。亚盘半一低水,热那亚有继续升水的可能,补平更好。

5、国 米VS博洛尼 推介:31

忽如一夜春风来,国米取得3连胜。对于前两轮只得1分的国米来说,幸福来的有些突然。周中联赛,巴内加停赛,本场应该可以出战,这对国米来说当然是利好。博洛尼上赛季两次交锋虽然都输给国米但都是1球小负,之前3次意甲交锋全部给国米造成麻烦。本场亚盘一球球半高水,博洛尼这支球队不好对付,要小心点。

6、拉齐奥VS恩波利 推介:3

蓝鹰周中输给了米兰,整体来看,拉齐奥今年在应该抢分的比赛中都得到了理想的结果。恩波利进攻能力太差,5轮联赛有4场都没办法进球。亚盘一球低水,拉齐奥让球中规中矩,胜算不小。

7、萨索洛VS乌迪内 推介:30

萨索洛终于迎来了本赛季正式比赛的首场失利(判给佩斯卡的不算),对于这支刚刚杀入欧战的球队来说,目前的发挥已经难能可贵,怕的是突然崩盘。乌迪内并不是善茬,他们的防守反击会给对手制造麻烦。下周中还有欧战,这场球萨索洛会轮换,亚盘半球高水,我倾向于走两头。

8、佛罗伦VS米 兰 推介:31

坐在米兰的教练席上,蒙特拉一刻也不敢放松,虽然2连胜了,但本赛季米兰的阵容,完全不具备说服力,而且球队赢的也并不好看。这样的球队,稍稍高看他们就会吃亏。佛罗伦防守不错,但新赛季进攻似乎不如以往。亚盘平半盘中水,米兰客场胜算不大。

9、马竞技VS拉科鲁 推介:3

马竞本赛季除了两场比赛大比分赢球之外,其他4场正式比赛进球都在1球或者0球,这样的球队,进攻并不能给人太多的信心。尤其是本场面对的拉科鲁,是一支防守不错的球队。亚盘球半两球中水,我觉得这个盘口下盘赔付风险控制的一般,单3作胆问题不大。

10、比利亚VS奥萨苏 推介:31

奥萨苏至今不胜,比利亚则5轮联赛过后不败,周中还和皇马(数据) 握手言和。虽然说,下周中还有欧联杯的比赛,但我想这不会给比利亚球员造成困扰。亚盘一球球半中水,这个让球其实还有些尴尬,而且主胜赔率下调幅度并不明显。比利亚进攻不算太好,补平有必要。

11、西班人VS塞尔塔 推介:3

两支球队踢到现在,表现是半斤八两,周中的联赛,两队都赢了球。本场比赛,西班人让平半中低水受注,注意看澳彩初盘,是平手盘超低水,但只维持了几分钟就升盘了。类似的现象在第10场比利亚的比赛中也能看到,这比较新鲜,因为很少见。但考虑到初盘持续的时间太短,所以我觉得还是别过于受到这类细节的影响,正常分析比赛就可以了。西班人本场让球略微占优,我比较倾向于博3作胆。

12、埃蒂安VS里 尔 推介:3

里尔联赛3连败,不过输给摩纳哥还算正常,考虑到昨天图卢兹击败了日尔曼,所以输给图卢兹也不丢人。埃蒂安最近4轮法甲3次打平,胜率也不高。本场亚盘平半盘,埃蒂安水位稍稍偏低,我觉得这个让球盘,对里尔反弹较为不利,博3可行。

13、南 锡VS尼 斯 推介:1

大巴黎输球之后,尼斯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排名榜首了。这支夏季卖掉多名主力射手、又失去了主帅的球队,居然在新帅法夫尔的带领下,成为一匹新的黑马。当然,意大利射手巴洛特利的重生也有功劳。本场亚盘平手盘南锡低水受注,除非你认为南锡有机会击败尼斯,否则我觉得可以博平。

14、马 赛VS南 特 推介:3

马赛本赛季开局不理想,6轮过后只有1胜,周中作客雷恩,马赛2-3输球。南特最近两轮连续战平,上赛季作客也曾经逼平马赛。本场亚盘半球高水,马赛看似凶险,但实际上类似的盘口主胜打出不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胜负彩杨震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