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妖刀晒同迪奥合影:想念和你喝咖啡的时光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年夏天,法国球星迪奥马刺队交易到了爵士队,不过他和圣城的队友,还保持着十分不错的关系。近日,吉诺比利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和迪奥、米尔斯的合影,怀念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马刺妖刀晒同迪奥合影:想念和你喝咖啡的时光

吉诺比利晒和迪奥合影

今年夏天,为了腾出薪资空间,给保罗-加索尔开出一份2年总价值3000万美元的合同,马刺将迪奥交易到了犹他爵士队。

虽然下赛季不再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但过去几个赛季的相处,迪奥和马刺的队友们已经有了非常好的情谊。在社交媒体上,吉诺比利晒出了一张和迪奥、米尔斯一起喝咖啡的照片,并且写道,“昨天,很高兴见到了我的兄弟米尔斯还有迪奥,我会想念和你们一起喝咖啡的时光。”

众所周知,迪奥酷爱咖啡,上赛季的时候,他就在更衣柜中,放了一台浓缩咖啡机。而在今年夏天,迪奥被交易到了爵士,吉诺比利还在社交网站上问迪奥,“你更衣室中的咖啡机还留着吗?你带去了盐湖城了么?我能接手吗?”而迪奥当时回应称,“当然可以,但有一个条件,当我来圣安东尼奥 的时候,你亲自给我制作一杯咖啡。”

迪奥是在2012年的3月份加盟马刺的,在为圣城效力期间,他一共出战33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拿到7.4分3.8个篮板2.6次助攻。而在季后赛中,迪奥一共出战69场,场均出战22.9分钟,可以拿下7.1分4.1个篮板还有2.7次助攻。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妖刀晒同迪奥合影:想念和你喝咖啡的时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