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汉赛郑赛赛吞蛋负舍夫多娃 遗憾止步首轮

[摘要]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3-6不敌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遗憾止步首轮。

武汉赛郑赛赛吞蛋负舍夫多娃 遗憾止步首轮

郑赛赛 (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5日 WTA超五赛事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日展开正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郑赛赛发挥不佳最终连丢两盘以0-6和3-6不敌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遗憾止步首轮。

郑赛赛在今年美网赛中杀进了第二轮,但是在上周的东京国际赛中止步首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74位,本站比赛她凭借排名直接入围正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哈萨克斯坦名将舍夫多娃,后者身材高大,击球非常有力,底线实力相当不俗。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纪录,郑赛赛还未尝胜绩。

今日首盘比赛中,郑赛赛率先发球,她开局之后完全处于被动,舍夫多娃在首局比赛中就成功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中哈萨克斯坦名将又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保住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舍夫多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0,随后的比赛郑赛赛依然无力扭转局面,舍夫多娃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之后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0送了郑赛赛一个鸭蛋。

第二盘比赛中,舍夫多娃在首局比赛中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第3局郑赛赛终于完成保发终止了连丢8局的颓势,两人各自保发将局分改写为了2-4。第7局顺利保发之后,舍夫多娃以5-3领先进入郑赛赛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9局中中国金花再次失守,舍夫多娃成功破发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郑赛赛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2分钟。

郑赛赛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3号种子、意大利老将文奇与奥运会金牌得主普伊格之间的胜者。此外,比利时名将维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3和7-6(1)击败美国选手罗杰斯;从资格赛中突围的捷克选手辛尼科娃直落两盘以6-3和7-5击败匈牙利选手巴博斯;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直落两盘以7-5和6-3击败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德国选手斯格蒙德鏖战三盘以6-7(7)、7-5和6-4逆转击败黑山选手科维尼奇;9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在与瑞士选手本西奇的交锋中战成6-3、3-4时因为对手的受伤退赛自动晋级。

而在今日进行的女双首轮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组合刘畅/张恺琳连丢两盘以3-6和5-7不敌赛会8号种子格尔格斯/K-普利斯科娃(德国/捷克);另一组合中国组合韩馨蕴/朱琳通过激烈的抢十以6-4、4-6和10-7力克跨国组合罗素尔斯卡/沃特森(波兰/英国),惊险晋级第二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