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伤停激发最强1人 球王缺阵他曾8场轰10球

梅西伤停激发最强1人 球王缺阵他曾8场轰10球

内马尔场上热图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先后引进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之后,巴萨(官网 数据) 对梅西的依赖现在是越来越少了,昨晚5-0大胜希洪竞技就是明证,热点图显示,内马尔不但能够覆盖梅西的跑动位置,也能填补梅西的作用和进球。

MSN同时上阵时,内马尔基本固定在左路,梅西虽然名义踢右路,但经常内切,苏亚雷斯就扯回右翼。但昨晚梅西缺阵,内少显然踢得更加自由,不再局限在左路,热点图显示,巴西人还经常切入中路,不用再担心与梅西重位,甚至还不时“远走”右路。

梅西伤停激发最强1人 球王缺阵他曾8场轰10球

内马尔跟进破门

对于个人能力超强的球员来说,这样踢肯定只会让他尽情释放,本场比赛,内马尔策划1球,自己攻进2球,还有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差点上演帽子戏法,乃全场表现最佳球员之一。去年梅西重伤缺阵期间,内马尔同样也大展身手,在8场比赛攻进10球。

当然,这并不是说巴萨已经不需要梅西,正如恩里克赛前所说的那样,有梅西在,巴萨会更强,不过,在面对希洪竞技这样的小球队时,哪怕MSN全部缺阵,恩里克的球队相信也能轻松拿下,现在的巴萨,已经不是某一两个球员缺阵就能轻易翻船的了,何况现在的内马尔已经逐渐能够独当一面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