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尔特致敬KG:我的榜样退役了!尊重他的激情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凯文-加内特在昨天正式宣布从NBA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也不忘在社交平台上晒图向加内特致敬,他表示他非常尊重加内特的激情和担当!

博尔特致敬KG:我的榜样退役了!尊重他的激情

博尔特发图致敬加内特

加内特与森林狼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800万美元,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将退役决定通知森林狼,并通过视频正式宣布结束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

从此,这个赛场再无“狼王”,整个联盟为之动容,全世界为之动容。

今天博尔特在社交平台上晒图,向加内特致敬。照片上是博尔特造访更衣室,加内特正在给他签名。博尔特还说道:“大声喊叫,我的一位行为榜样退役了。疯狂尊重他的激情和担当,那总是振奋人心的。#大票房(加内特的绰号)#”

加内特在21年职业生涯中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个篮板、5445次助攻、1859次抢断和2037个盖帽,NBA历史仅三名球员做到生涯25000分、10000个篮板和5000次助攻,另外两位是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和卡尔-马龙。

2007年之前,博尔特曾是森林狼队的忠实粉丝,因为有加内特;2007年后,他变成了凯尔特人队的粉丝,还是因为有加内特。博尔特早在2008年就曾赴波士顿观看凯尔特人队的比赛,还进入更衣室与加内特、保罗-皮尔斯和拉简-多等球员合影。对于自己的偶像加内特,博尔特十分尊敬,主动找加内特要签名。

此前在接受美国《灌篮》杂志的采访时,博尔特表示无论加内特在哪儿,他都是死忠。“我是一名加内特铁杆粉丝。”博尔特说,“他走到哪儿,我就跟随他到哪儿。”

博尔特为何对加内特如此情有独钟?因为他非常欣赏加内特对篮球付出的程度。“对我来说,加内特是一名斗士,一位领袖,一个冠军。”博尔特说,“我看着他经历了许多。他心理非常顽强,他走到赛场上,总是给出150%的努力。所以对我来说,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即使他受伤了,他也总是跟球队在一起,一直给球队支持,一直推动球员成为更好的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位领袖应具备的素养,而我很喜欢也非常欣赏这点。”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尔特致敬KG:我的榜样退役了!尊重他的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