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家门口与小球迷合影 地垄沟发型效仿AI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林书豪在今夏转投篮网,并且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承担重任,篮网主帅希望让林书豪出任首发控卫,并表示目前是书豪的篮球黄金时期。林书豪本人在布鲁克林也十分受欢迎,许多球迷都希望能和林书豪合影。

林书豪家门口与小球迷合影 地垄沟发型效仿AI

书豪与小球迷合影

今天,就有两名身穿篮网球衣的小球迷在书豪家门口等待与他合影,书豪大方地接受了。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书豪的发型好像又变了,他效仿艾弗森梳起了地垄沟发型,这次看起来比他刚加盟篮网时的造型看着更自然一些了。

林书豪的发型自从加盟黄蜂之后就不停地在改变,之前在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效力时的书豪都是小平头,看起来像个斯文的大学生。加盟黄蜂后,他先是变为了颇为个性的“超级赛亚人”,随后又梳起了小辫,接着换为了大偏分。这还不够,书豪继续在发型上做文章,油头、马尾辫、锅盖头、还有抢眼的仙道发型。加盟新东家后,他编起了小麻花辫,并在脑后理出了刚出生侄子的名字缩写。书豪退役之后,凭借着多年打理头发的经验,一定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造型师。

(栗旬)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家门口与小球迷合影 地垄沟发型效仿A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