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主帅盼外援处理好家暴指控 不排除替换他

山西主帅盼外援处理好家暴指控 不排除替换他

许晋哲盼大外援处理好家暴指控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记者 陈月泽)随着CBA新赛季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的外援都已经纷纷到位,而山西队的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因为忙于处理家庭暴力事件的指控,依然留在美国。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山西男篮主帅许晋哲则表示,希望戴勒姆波特能够妥善处理这次家暴事件的指控。

“此前赴美特训团队整体状况很好,外援方面也确定了戴勒姆波特与贾马尔-富兰克林。没想到戴勒姆波特闹出家暴事件,因此和球队会合的日期不断改变,近两周我们与他密切联系,不过他还是没能来台。现在就看他的案子处理如何,他的女友还好沟通,问题是小舅子很难搞,这点我上赛季就知道,”许晋哲在接受采访时说。

同时许晋哲还表示,球队目前依然存在更换外援的可能。他说:“如果最终他没法妥善处理,我们也不排除另找外援代替他。”

而在山西队首场海峡杯的比赛中,球队以87比73战胜了台湾SBL的冠军台啤队,对于本场胜利,许晋哲则评价说:“过去我都是带着璞园去挑战CBA球队,但这次是带来CBA球队挑战SBL球队,说实话真的有输不得的压力,但重点是让球员们学到东西,那么这次来台征战就有意义。这几场比赛很难打,我们球队薪资总额高,实在有输不得的压力,回来非常高兴,但是又担心比赛,压力真的很大。”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西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