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高管:KG为队友敢骂教练 球员里我只怕过他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凯文-加内特宣告退役,很多NBA球星都发文致敬,怀念当年和KG在场上战斗的日子。那从NBA的高层的角度,加内特在联盟又是一个怎样的人物呢?近日,曾经和加内特在篮网共事过的NBA高管鲍比-马克斯就表示,KG是唯一一个让自己感到恐惧的球员。

高管:KG为队友敢骂教练 不惧任何人但我怕他

篮网管理层惧怕KG

“我在篮网20年的任职内,加内特是唯一一个让我感到害怕的球员。的确,之前的时候也有一些事情让我感到紧张,但我并不害怕科尔曼、马洪、泽维尔-丹尼尔、肯扬-马丁或者是阿佐-莫宁,但加内特就不一样了,职业生涯的末年,他的个性还是一如既往。”

“2013年的夏天,37岁的加内特从凯尔特人来到了布鲁克林篮网。那年的季后赛中,凯尔特人2-4输给了尼克斯,加内特已经不能像以往那样去打球了。不过,虽然加内特在场上的贡献不如之前,但是他的训练态度、忠诚度、还有心态都从波士顿带了过来。从训练营开始,加内特和皮尔斯就试图将这种强度还有冠军血统带到布鲁克林。”

“不管是在球队大巴,训练房,还是等待队友吃午饭,加内特总是将队友放在第一位,他甚至为此斥责过一名教练。”

“尽管教练还有一些队友总是在避免KG的怒吼,但有时候,KG的怒吼也会扮演一个施救者的角色。2015年的超级碗,篮网的助理吉姆-希恩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当球队的训练师蒂姆-沃尔什努力工作的时候,加内特在一旁叫喊着,让希恩醒过来。这一天,我相信加内特和篮网的医疗组一样,在挽回希恩的生命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虽然最终加内特只在篮网待了19个月的时间,之后他重新回到了森林狼,但是他对于这支球队的影响并没有消失。”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管:KG为队友敢骂教练 不惧任何人但我怕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