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华龙舟大赛滇池站开赛 聊城大学队夺双冠

[摘要]首日在青少年组女子200米决赛上,聊城大学女队以55秒56收获冠军。青少年组男子500米决赛上,聊城大学男队以2分6秒84的成绩拿下冠军。

中华龙舟大赛滇池站开赛 聊城大学队夺双冠

2016中华龙舟大赛 (资料图)

新华社昆明9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袁雪莲)24日上午,2016中华龙舟大赛(昆明滇池站)在滇池草海开赛。第一个比赛日,在青少年组比赛中,聊城大学男队、女队分别揽获男子500米、女子200米两项冠军;在职业组方面,名门世家九江队以25秒56的成绩摘得女子100米冠军。

经过数日阴雨天气后,当日春城昆明迎来了朗晴空。来自全国的38支龙舟队开始了中华龙舟大赛的角逐。虽然适宜的气温和湿度为比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但高原空气中氧含量的降低也给队员们带来了考验。

此次比赛设职业组和青少年组两个组别。首日在青少年组女子200米决赛上,聊城大学女队以55秒56收获冠军。青少年组男子500米决赛上,聊城大学男队以2分6秒84的成绩拿下冠军。

在职业组女子100米决赛上,名门世家九江队以25秒5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摘得冠军。

在职业男子组比赛上,两支老牌劲旅顺德乐从队、名门世家九江队发挥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其中在100米预赛上,九江队力压同组的乐从队,以19秒65的成绩率先撞线;在接下来的200米、500米预赛中,两队继续紧咬在一起,成为划进37秒和1分45秒仅有的两支队伍。汕尾仁荣、北华大学、东莞新美诺、柳州伏虎茶厂等队伍亦有上佳的发挥,悉数晋级25日的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