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看到KG退役很难过 很高兴曾和他交过手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表示,看到儿时偶像凯文-加内特选择退役让他感到非常难过,但是他很高兴曾经和加内特交过手。

浓眉:看到KG退役很难过 很高兴曾和他交过手

戴维斯致敬加内特

加内特与森林狼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800万美元,他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将退役决定通知森林狼,并通过视频正式宣布结束自己长达21年的职业生涯。

加内特在21年职业生涯中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个篮板、5445次助攻、1859次抢断和2037个盖帽,NBA历史仅三名球员做到生涯25000分、10000个篮板和5000次助攻,另外两位是卡里姆-阿卜杜拉-贾巴尔和卡尔-马龙。

加内特高中时就读于芝加哥的法拉加特高中,而芝加哥正是戴维斯的家乡,他小的时候就想成为像加内特那样的球员。“他是我儿时的偶像,”戴维斯说,“看到他退役了,这让我很难过。他是一个冠军,一个名人堂球员,一个伟大的防守球员,一个伟大的进攻球员。我很高兴在他退役之前,能够和他交锋几次。”

戴维斯能够成为像加内特那样的球员吗?只有时间能给出答案。不过对于戴维斯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全恢复健康,力争在新赛季打出好的表现。

戴维斯在今年三月接受了左膝盖超声清创手术,如今虽然已经痊愈,但是鹈鹕队还是希望控制他的训练强度。不过在鹈鹕队训练营的第一天训练当中,浓眉在上午还是几乎参加了每一项训练,只是在最后时刻缺席了一些项目,但又通过其他的方式达到了训练目标。“能回到球场上和这些队友在一起,这感觉很神奇。”戴维斯说,“我想我们经历了很棒的首个训练日,我已经学会如何慢下来,我们现在打得很快,但我喜欢我们现在的境况。”

戴维斯上赛季共打了61场比赛,目前他还没有一个赛季出战场次达到70场,在新赛季季前赛阶段他将遭到限时。而鹈鹕队将于美国时间10月26日迎来常规赛揭幕战,对手是掘金队,戴维斯希望届时自己将做好准备,不再有任何顾虑。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浓眉:看到KG退役很难过 很高兴曾和他交过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