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旺西主帅若再输将就地下课 吉格斯走马上任

斯旺西主帅若再输将就地下课 吉格斯走马上任

吉格斯斯旺西主帅热门人选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如果在下周主场对阵利物浦(数据) 的联赛中失利的话,斯旺西主帅奎多林将就地下课。曼联传奇吉格斯已成为斯旺西主帅主要候选人之一。

斯旺西本赛季6场英超比赛中,战绩仅为1胜1平4负,目前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6位。如果照此成绩继续下去,斯旺西剩下的英超赛程就将为保级而战了。

《镜报》称,如果吉格斯上任,威尔士人还希望将斯科尔斯以及尼克-巴特一同带往斯旺西加入自己的教练组。巴特目前负责曼联青训,但斯科尔斯目前却是电视足球评论员——只要吉格斯点头同意,生姜头随时都可以加入教练组。

就目前看来,尽管英超开赛6轮斯旺西仅取得1胜(首轮1-0胜升班马伯恩利),但本周奎多林还不太可能下课。由于在三天时间内两次对阵曼城(数据) 皆尝败仗,斯旺西目前对下任主帅的人选还是非常慎重。《镜报》称一旦下周主场输给利物浦,那么奎多林将就地下课,新帅将在10月份的国际比赛日期间被正式任命。

本周斯旺西主席詹金斯及俱乐部的美国老板将在本周就主帅一事与吉格斯进行面谈。此外,在斯旺西本地出生的威尔士主帅科曼(威尔士国家队主帅)也在俱乐部的主帅名单之上,科曼在1987-1991年间更是代表斯旺西出场150次——相比于吉格斯,科曼在斯旺西球迷心中更受欢迎。尽管之前已经拒绝过赫尔城的邀请,但科曼并不排除重返英超执教的可能。

意大利人奎多林于今年1月18日上任斯旺西主帅,目前总共率队参加24场正式比赛,战绩为9胜5平10负,胜率为37.5%。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